安卓版公测 新手攻略详解

时间:2013-04-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手游网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期待已久的《我叫MTonline》安卓版今天终于上线公测,相信很多安卓用户在今天都已经准备好体验这款火爆的游戏了虽然这款游戏在iOS平台上已经进入2.3时代,但对于很多的安卓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游戏之旅,之前iOS玩家的游戏经验也可以让安卓用户少走

【手游网原创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期待已久的《我叫MT online》安卓版今天终于上线公测,相信很多安卓用户在今天都已经准备好体验这款火爆的游戏了

虽然这款游戏在iOS平台上已经进入2.3时代,但对于很多的安卓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游戏之旅,之前iOS玩家的游

戏经验也可以让安卓用户少走不少的弯路,下面就来看看新手安卓用户需要注意的事项吧!

1、初期英雄职业选择

这款游戏中一共九大职业,在英雄右下角有显示,分别是:

板甲:骑士、战士;

锁甲:萨满、猎人;

皮甲:盗贼、德鲁伊;

布甲:法师、术士、牧师。

血量从板甲到布甲递减,初始英雄推荐选择傻馒或者劣人,在前期的副本中,怪物的攻击不是很高,傻馒和劣人足够应付

,而这两个英雄拥有较高的输出能力,能够保证前期顺利的通过副本。

2、初期实用系统功能介绍

副本:前期的副本都比较简单,玩家在27级之前不会遇到太大的难度,只需跟着剧情一路刷下来就可以了,可以积攒掉落的卡片用于主角卡和过度卡片的升级。

阵容:玩过网游的玩家都知道一个团队里面有奶有输出有肉盾,才能在副本中站住脚,《我叫MT》也一样,在阵容中必须保证有一个能打的动野怪的卡牌,还得保证续航。所以阵容中可以用傻馒或劣人作为DPS,鱼人萨满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奶妈,能够提供足够的群体治疗。

升级:前期升级英雄是提高刷副本效率的一个重要手段,在完成副本的时候,通常会掉落一些低等级的卡牌。用作升级主力卡牌的饲料,提升战斗力。

奖励:官方送的符石和金币在前期尤为重要,一张高等级的蓝卡在阵容中的作用十分明显,玩家可以通过通关副本奖励的符石来抽取蓝卡(针对非R玩家),金钱也主要用于升级,这样就能保证快速的刷本和升级。

基友:在每次副本战斗之前,系统都会提供5名冒险者供玩家选择一名作为队伍里的一员,通常我们会选择高等级的基友来帮助我们过副本,在副本结束之后无论胜利还是失败,都可以申请添加对方为自己的好友。同时还能获得友情值,用来抽奖。

添加好友的方法

1. 知道你朋友的ID,在社交界面,选择添加,然后输入ID申请,等待对方的同意即可。

2. 在战斗时选择的非好友的帮手,在战斗结束后可以选择是否加为好友,点击确认即可申请,等待对方同意即可成为好友。

同意好友申请,社交界面,添加好友栏目中,选择那些想要成为你好友的ID,通过他们的申请即可。

商店:用于玩家消费的场所,初期不建议购买背包,背包满的时候只需勤劳点把卡牌出售或吞噬就好了。玩家可以用系统送的符石抽奖,毕竟拥有一两张蓝卡对队伍实力的提升是很有帮助的。至于体力的购买,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安排了。

前期游戏要注意的大概就是这些点,更详细的分析请看:http://mt.shouyou.com/zt/xsjjzt.shtml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