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细算过日子 《我叫MT》六元党的一天

时间:2014-04-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者:GLZW玩MT两个月,目前已有3张MAX(教主、牧师、桶牛),大概30余张其它紫卡(含乌鸦小队、男女贼、方砖、炮姐、各种进化饲料卡);主线等级103,爵位从男爵,符文有4级蓝闪避,3级红攻击(系统赠送);普通本开到破碎堡垒、精英本开到布莱德、英雄本开到STSM,成就1245

作者:GLZW

玩MT两个月,目前已有3张MAX(教主、牧师、桶牛),大概30余张其它紫卡(含乌鸦小队、男女贼、方砖、炮姐、各种进化饲料卡);主线等级103,爵位从男爵,符文有4级蓝闪避,3级红攻击(系统赠送);普通本开到破碎堡垒、精英本开到布莱德、英雄本开到STSM,成就1245。一共充过6元(主要是为了4倍速度,这个是最物超所值的),每天差不多消耗时间2个小时左右。总体来说属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闲来无事写写攻略,记录一下每天的MT生活。

一、奖励赠送全部领完

目前MT官方对玩家活跃度还是比较重视,有很多奖励:连续登陆奖励、签到奖励、分享奖励、活跃奖励等,每天一定要都领了;特别是连续登录和分享两个都是有符石赠送的。PS:到还可以补签,要花符石。活跃奖励建议每天拿到50点体力就走人,其它的没必要去强求。另外就是每天免费的两次技能学习要学一下,不过我已经20天没有刷到大师级及以上的技能了。

二、竞技场一定要打

竞技场总体来说是属于大R们的乐园,屌丝就是大R们的垫脚石,但是每天还是要打,因为积分有符石奖励,爵位虽然在符文阴影下已经没有光芒了,但是对于屌丝搞不起999(冲30000符石送999符文碎片)还是很有必要的。系统每天赠送5次,可以购买十次,推荐都打13个积分就走人(270个符石,若干其它奖励),开始可以打打白卡、绿卡,有75蓝MAX术士大妈后到蓝卡弱场里混混,穿一身蓝装,攻击生命鼓舞五五开,胜率还是比较高的。

三、活动副本选着打

南瓜一定要打,各种升级都需要它,如果体力不够,普通南瓜就不要打了,经常出现15点体力换一个南瓜花,欲哭无泪。南瓜是骑士法抗,用物理DPS碾压,推荐是下午或者晚上,个人经验这个时候产出多一点,另外尽量使用能一刀干掉一个或多个南瓜花的英雄大,这个产出貌似多一点。

小金龙看情况吧,没钱的时候也是要打的。

世界BOSS挑一个打,打个200W伤害就闪人,有正义徽章和碎片拿,对于屌丝来说这就是后期堆积装备以及兑换炮姐和小新漫长道路的开始,大R请无视。

菊爆大队、五火球、迪奥布斯各种试练根据需要刷吧,各种自杀攻略多看看。

四、副本打什么

精英紫卡节点无脑挂机,能开到哪里挂到哪里;普通副本如果缺3星升4星精良征服者就挑副本刷刷(装备爆出网上一大堆);英雄副本在体力结余的时候打18体力(能量爆管时推荐)的,可以爆出80蓝装或者紫卡碎片,经验收益也比较高。

五、最爱的工会本

工会本20点体力外加100W,一天3次,产出让人流口水啊,每次打百分之百小金龙和南瓜花,很大几率有南瓜,一定几率掉蓝装、紫装甚至橙装;最后通过还有正义徽章。建议加一个不是太强的工会,7级左右为佳,准备好工会副本五小强阵容,能伤害到前3,基本就装备爆仓了。

六、边边角角

除了上述种种,开始的卡牌培养还是要有方向性的,建议以工会副本五小强为主,系统在升级时送的大使千万不要分解,基本就可以一张教主MAX了,然后再来奶、T、女贼(刷奶的副产品)、大妈;之后就是傻馒、MT、男贼,小德,能兑换炮姐和小新的时候换炮姐小新;还要注意升级,要省着点用南瓜和南瓜花,最好是能保证一次升到满,这样省钱,南瓜花多了就南瓜,南瓜多了就南瓜王子;遇到体力不够用的就买个万能碎片;能绑定手机的就绑定手机吧,能送不少好东西;小伙伴和血精灵对屌丝来说就只能靠苦逼的练小号了;友情兑换记着攒10连抽,据说能抽到好点的卡牌;符石十连抽等符石富余或者官方有活动再抽;官方活动注意看公告,很多时候还是比较仗义的。

心态、心态、还是心态;玩游戏最重要的就是心态,不急不躁、步步为营。不出紫卡不要急、Boss一刀爆掉奶或T不要急、十连抽抽到垃圾英雄不要急、维护延长不要急、副本卡本不要急、竞技场各种连败无匹配不要急、刷不到宗师不要急、符文各种蓝绿攻击生命不要急。

相关阅读:我叫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