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大杂烩】2.3版本上线 青铜巨龙被首杀

时间:2013-04-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手游网原创专稿,未经允许请勿转载】《我叫MT》大部分服务器终于在本周迎来了2.3版本的更新,要知道这次更新并不容易,草草上线的2.3版似乎也是存在着许多的bug,例如基友在战斗中莫名的消失,奖励里面永远有一个“new”等等,但是不管怎么样,玩家还是体验到了期待已久的新版本,也迎

【手游网原创专稿,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我叫MT》大部分服务器终于在本周迎来了2.3版本的更新,要知道这次更新并不容易,草草上线的2.3版似乎也是存在着许多的bug,例如基友在战斗中莫名的消失,奖励里面永远有一个“new”等等,但是不管怎么样,玩家还是体验到了期待已久的新版本,也迎来了新的难点“青铜巨龙之巢”。现在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周的MT都发生了什么吧。

4月8号:苹果的审核遇到了问题 起因或为月卡

据大师微博消息《我叫MT》在送审苹果商店的过程中遭遇了游戏充值问题,或推迟该游戏的上架时间.

4月9号:自动前进功能即将到来 40级可免费用

据大师微博最新爆料,很多网游反映在打副本的时候没个节点都需要点击前进的箭头,单调而又繁琐,这次大师终于在微博公开回应了关于自动前进的设置,表示在会在不久增加自动前进这个功能。

反外挂进入实质性阶段 开挂将受罚

App简体2.3版本正式上线 开放月卡功能,售价30RMB

10号18时左右,玩家终于等来了期待已久的2.3版本,在新的版本中加入了pvp竞技场系统,万能碎片等新功能,为网友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

青铜巨龙之巢副本上线 首杀掉落信息揭晓

这个副本需要120体力(也就是一整管体力来挑战),以及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很多玩家纷纷猜测按照大师的一贯尿性,如果通关肯定不会直接掉落橙卡,但肯定伴随着较多金币及经验奖励。而最终传出的掉落信息也证实了玩家的这一猜测。

测试先行服改名 将不再承担测试作用 新开官方测试服

91服务器列为正式服务器,原一区"先行服"正式更名为"阿拉西"。

11日,《我叫MT Online》开启官方测试服,上线的版本为最新版本2.4.0。此版本中包括了玩家十分关注的账号系统。

官方测试服客户端(2.4.0版)下载地址:

http://down.locojoy.com/Client/IOS/MT-A/MT-LocojoyRelease-v2.4.0.ipa

关于更新后部分卡牌的新形象

这次更新出来更新了一些新功能之外,把不少的卡片形象也换了一下,大家对这些角色的新造型有什么看法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