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副本开荒,破烂符文也可以到潘德默鲁斯

时间:2014-04-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者:宁静の雨在上班,所以我就说阵容了,没截图。惯例,先说属性,我没充999也没充333,月卡都不买的,所以符文很烂。符文:6200血,4200攻爵位:国王至于木有大大姐的各位,无疤者和贾格马可以用基友大大姐就能过。更后面的似乎不行……无疤者小怪时野德新之助,哀木涕,桶牛沐丝,血

作者:宁静の雨

在上班,所以我就说阵容了,没截图。

惯例,先说属性,我没充999也没充333,月卡都不买的,所以符文很烂。

符文:6200血,4200攻

爵位:国王

至于木有大大姐的各位,无疤者和贾格马可以用基友大大姐就能过。

更后面的似乎不行……

无疤者

小怪时

野德新之助,哀木涕,桶牛

沐丝,血精灵法师,大大姐

boss时

哀木涕,野德新之助,桶牛

木丝,血精灵法师,大大姐

有难度,主要看符文了,像我这属性,小怪时前排可能会倒,野德新之助最容易死,哀木涕和桶牛对着背刺盗贼最多死一个,也可能一个也不死。

boss时就是考验你队长技能和符文的时刻,沐丝不死,你才能站得住,攻击力足够你才能打得死boss。

我的队长技能是宗师法力庇护+2,基友是法抗大大姐,在boss削弱之前,木丝刚好死掉,如果多一两个法抗就能过,现在boss削弱,轻松碾压。

巡视者贾格马

队伍1

哀木涕,哀木涕,神棍德

沐丝,炮姐,神棍德

拼脸,boss的时候不射死沐丝就什么都好说,多试几次就过了。

我的队长技能是宗师防御心得+4,基友是宗师魔能掌控的炮姐。

队伍2

哀木涕,大大姐,哀木涕

木丝,炮姐,神棍德

也是拼脸,队长技能我用宗师防御心得+3,选的基友大大或者炮姐,队长技能随意。推荐这个阵容。撸十来次差不多就能过一次吧,毕竟boss是随机秒人。

节点亲王

大大姐,野德新之助,大大姐

傻馒,娘子,炮姐

队长技能我用的宗师法力庇护+4,基友法抗大大姐,打了2次就过了,第一次是脸黑傻馒被暴击死掉了。

潘德默鲁斯

队伍1

小怪时

大大姐,炮姐,炮姐

小伙伴,傻馒,娘子

boss时

小伙伴,炮姐,傻馒

大大姐,炮姐,娘子

队长技能宗师法力庇护+4,选基友法抗大大姐或者炮姐就行。

队伍2

炮姐,野德新之助,大大姐

傻曼,大大姐,娘子

队长技能宗师法力庇护+4,选基友法抗大大姐,不过这队伍我听人说的,自己没试过。

塔瓦鲁克

我破烂符文,打不过。不过终于搞定了,从安卓土豪那里借来的号,过掉塔瓦鲁克了。

血精灵法师,哀木涕,神棍德

野德新之助,傻馒,大大姐

队长技能:宗师防御心得+3,基友神圣庇护野德。

符文1.25W血,5100攻,808物抗,732法抗,651命中。

相关阅读:符文,我叫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