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紫卡节点分析 副本收益最大化

时间:2014-04-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叫MT普通本有碎片节点,精英本有紫卡节点,英雄本掉落碎片几率在80%以上,那么如何刷紫卡最大化呢?副本收益1、普通本收益:按照碎片节点每100次一轮回的规律,刷普通本花费5000符石得一张紫卡。2、精英本收益:按照紫卡节点每200次必出紫卡的规律,刷精英本花费2000符石得一张

我叫MT普通本有碎片节点,精英本有紫卡节点,英雄本掉落碎片几率在80%以上,那么如何刷紫卡最大化呢?

副本收益

1、普通本收益:按照碎片节点每100次一轮回的规律,刷普通本花费5000符石得一张紫卡。

2、精英本收益:按照紫卡节点每200次必出紫卡的规律,刷精英本花费2000符石得一张紫卡。

3、英雄本收益:按照碎片大约80%的掉率,刷英雄本花费1500符石得一张紫卡。

结论:收益的优先级:英雄本(1500符石)>精英本(2000符石)>普通本(5000符石),但是在实际操作中,需要有所调整,因为各位看官中必然还有急切想要成为强力党的玩家,因此优先刷什么还取决于获得紫卡的速度。

刷卡速度

1、普通本速度:如果每天的体力全部投入你想要BOSS的普通本,可获得1/5张紫卡。

2、精英本速度:如果你的精英本已经全部通关,每天可以通过的紫卡BOSS数为25个,即花费600体力获得1/4张紫卡。

3、英雄本速度:如果你想要的紫卡可以打过,每天花费36体力可获得1/50张紫卡。

结论:每天优先将收益均衡、速度最快的精英本撸完,这也是为什么精英本全部通关十分重要的原因。其次,将能够打过的想要的英雄本BOSS撸一遍,如果你还需求装备,建议你把能打过的全部撸过。按照碎片节点刷完普通本,可最快获得想要的卡片。

相关阅读:我叫MT,紫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