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巨龙之巢简易攻略及阵容推荐

时间:2013-04-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分析:青铜巨龙属性:普通技能为普通攻击,主动技能为高级重击,被动技能为微量+生命,中量+韧性,巨量+物抗。从属性可以看出它是一个名符其实的物理坦克,血厚,输出低,需要靠强大的法系DPS的输出,才会有希望30回合内制胜!南瓜:这个不用说了,我们都知道南瓜是要物理DPS打掉的!难点:

分析:

青铜巨龙属性:普通技能为普通攻击,主动技能为高级重击,被动技能为微量+生命,中量+韧性,巨量+物抗。从属性可以看出它是一个名符其实的物理坦克,血厚,输出低,需要靠强大的法系DPS的输出,才会有希望30回合内制胜!

南瓜:这个不用说了,我们都知道南瓜是要物理DPS打掉的!

难点:

此副本既需要物理DPS,也需要强大的法系DPS。且青铜巨龙的血量不是一般的高,加之其"中量+韧性",在法系输出的时候很难见到暴击。

总结:

我们要安心打巨龙,首先要把后排的两个南瓜解决掉,所以推荐劣人或者美屡首先排除掉南瓜;其次,推荐,依靠德鲁伊作为物T抗,然后4法系DPS强大输出。

下图为APP一区 fool阵容图,感谢提供截图。

4法系DPS分别为:大使+2 80级,教主+1 80级,教主+3 90级,发丝+3 90级

从巨龙的血量来看,如果大使跟+1教主表现的再强力一些,那么应该在30回合内不成问题。

结尾:

我们知道的法系DPS有傻谩,发丝,术士大妈,方砖,五火球教主,院长,下面我们看看他们的技能属性加成吧。

傻谩

技能伤害为基础伤害的78%

技能每提升1级增加基础伤害8%

方砖 

技能伤害为基础伤害的57%

技能每提升1级增加基础伤害6%

发丝

技能伤害为基础伤害的105%

技能每提升1级增加基础伤害10%

术士

大妈技能伤害为基础伤害的177%  

技能每提升1级增加基础伤害18%

五火球教主

技能伤害为基础伤害的177%

技能每提升1级增加基础伤害18%

院长

技能伤害为基础伤害的102%

技能每提升1级增加基础伤害10%

从技能属性加成来看,推荐的法系DPS为教主>大妈>发丝>院长,群攻型法系DPS在此副本中就表现不出优势了。

挑战此副本推荐阵容:

劣人或美屡

德鲁伊

单体法系DPS

单体法系DPS

单体法系DPS

单体法系DPS

此副本并没有大家想想的那么变态,只不过大家现在手中单体法系DPS卡牌很少,在此我们都注重的是适合PVE的群体型DPS,所以如果以后出蓝巨龙的话,呆贼也是必练卡牌。

相关阅读:青铜巨龙之巢,我叫mt,攻略,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