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R人品爆发 精英节点亲王攻略

时间:2013-04-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次RP好过了JY巡视着,又卡到JY节点了,试了5、6次都没过,一直等刷到MAX的大大姐才敢尝试。清明活动期间之出了恐惧领主一张紫卡,运气很一般,不过正好把**升紫了,有了紫**并在MA**姐的助阵下,顺利过了JY节点。我自己的阵容如下:1号位75+方砖技能3(炮灰),3号位M

上次RP好过了JY巡视着,又卡到JY节点了,试了5、6次都没过,一直等刷到MAX的大大姐才敢尝试。清明活动期间之出了恐惧领主一张紫卡,运气很一般,不过正好把**升紫了,有了紫**并在MA**姐的助阵下,顺利过了JY节点。我自己的阵容如下:1号位 75+方砖技能3(炮灰),3号位MA**姐技能3(基友),5号位80+大小姐技能4,7号位75+**技能1,9号位79+MS技能2,11号位78+LR技能4,总战力27768。队长技能是我方大量法抗+基友巨量法抗,这个阵容挺一般。

过关之后很感激大大姐基友,过关的感觉第一就是必须要有双法抗,否则MS+1和LR+1站不住。第二就是要尽快消灭后排小怪,否则奶不过来。第三我之前尝试带80+的MT,但是在全法攻下,物抗的MT在前排站不住,所以必要有法抗的T。

都说JY的巡视着过关看脸,但是JY的节点也看脸。这个阵容能过全靠运气,大大姐必须打在后排,**也要打在后排。首轮必须最少打死后排一个怪,否则过不去。我过之前尝试过一次,运气也不错,首轮就消灭了后排两个小怪,全员6人打BOSS。但是大腿MA**姐队长技能没有法抗,DPS和奶都站不住,最后只剩大大姐和大小姐,30轮后失败,可见法抗真的是很必要。

非R低战力玩家想过JY节点,要有MA**姐(带法抗),然后看脸才能过,不过据说过了这个坎,就能通JY副本了。过关后又刷出一个MA**姐,但不带法抗,尝试JY潘德莫鲁斯,结果7轮全灭,应该是站位不对,再继续尝试。清明期间出一张紫卡算少了,不过昨天手欠符石单抽,出了一张恐惧领主,也算小小的补偿吧。

最后也祝大家尽早JY通关,看到MA**姐千万不能放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