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服杯赛斧王深渊怒吼实战分享

时间:2015-04-0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血量优势从这张图可以看出来,穿上装备的斧王,已经达到了13W+的血量,目前所有的橙卡中,也只有MT的血量比他多了。这种情况下,斧王无论是在战力方面,还是存活方面,都是比较不错的卡牌2.抗性优势无论是技能释放后附加的突袭·法抗,还是击杀人后附加的击杀·霸体,都让斧王这张卡的抗性

1.血量优势

从这张图可以看出来,穿上装备的斧王,已经达到了13W+的血量,目前所有的橙卡中,也只有MT的血量比他多了。这种情况下,斧王无论是在战力方面,还是存活方面,都是比较不错的卡牌

2.抗性优势

无论是技能释放后附加的突袭·法抗,还是击杀人后附加的击杀·霸体,都让斧王这张卡的抗性有所增加。因为斧王每回合都是技能回合,所以在没杀死人之前,等于是常驻了50%法抗,而杀死人之后,每击杀一个目标就可以为自己增加20%全抗,并持续到战斗结束。这就说明,这张卡往往是最后一个倒下的。

3.刀锋克星

为何这么说?就是因为斧王这张卡牌是每回合都释放技能,所以刀锋的技能打在斧王身上,无论中与不中,都不会有任何的区别。所以说,刀锋对斧王无效。当装备了专属武器后,更能增加3000点控制抗性,也就让斧王成为了控不住的杀人机器。

4.斩杀爆发

可以看到,斧王的看家本领就是斩杀。一旦你的卡牌血量低于40%,斧王就会触发斩杀效果,打出5W+的单体伤害,如果对方都是残血的话,斧王在每回合都能使用斩杀,这就让斧王队能够快速让对方减员,也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之良品。

当然,如果一味的只是赞赏,你们一定会说,脸叔是托。

其实很多问题,脸叔在看视频的过程中也发现了,目前斧王也有一些劣势,是避免不了的。

1.命中

仔细看视频的人,会发现其中有一段,斧王单挑大大时,连着MISS了好几下。因为这张卡没有命中天赋的加成,所以就难逃鸟德的命运,命中一定会成为这张卡牌很大的一个困扰,你也许需要带很多命中符文来保证他不会MISS而导致残局被反杀。

2.技能局限性

斧王最大的局限性,就在于他的技能并不是随机目标或者血最少的目标,而是和刺杀贼一样,一定是一个一个打过来的。这就会出现图中的情况,一号位的刀锋血量超过40%,而二号位的血贼可以被斩杀。但是斧王必须一斧头一斧头地先把一号位的卡牌打死,才能往后打。这就有可能造成,对方前排有坚韧MT,而斧王完全无法砍动的情况出现。

3.被坚韧MT克

接着上面的话题,斧王虽然有斩杀,但是按照目前的伤害来看,假设有了专属武器,能够打60000。60000/40%=150000,也就是说,如果对方有坚韧MT,当血量到达了40%的斩杀线,被斧王斩杀依然无法造成击杀。这种情况下,就很容易造成斧王一直打MT,却打不死的情况,这也是斧王比较大的一个问题。

4.缺乏翻盘能力

其实看视频就会发现,目前斧王的翻盘能力,相比蛋蛋还是比较弱的。因为斧王的节奏较慢,没有办法像蛋蛋这样一触发就炸一片,也没有办法像刺杀贼一样在击杀后可以立即再释放一次技能。那么这种慢节奏的卡牌,一旦遇上我方只剩斧王和单奶的时候,就很难承受对方多个DPS的打击。总体说来,跟蛋蛋相比,翻盘能力还是比较弱的。

不过脸叔觉得,这张卡牌还是具有潜力的,只不过目前还有待开发。只有找到了最合适的队伍,才能发挥他最大的功效。希望在下一届武道会中,可以看到壕们对斧王的理解~~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心得,我叫MT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