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地穴副本的平民通关攻略

时间:2013-03-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让大家在没有大大姐基友的时候也可以通关,所以我在打各个副本的时候尽量都不找大大姐基友,为的就是让大家看看主角卡的威力,另外我因为一直打不到俺哥的卡片,所以会看见我的DPS都是霜语和方砖,这里其实推荐大家带一个猎人,技能6/6以后后排威力比方砖大的多。大主教马拉道尔传说中大部分

为了让大家在没有大大姐基友的时候也可以通关,所以我在打各个副本的时候尽量都不找大大姐基友,为的就是让大家看看主角卡的威力,另外我因为一直打不到俺哥的卡片,所以会看见我的DPS都是霜语和方砖,这里其实推荐大家带一个猎人,技能6/6以后后排威力比方砖大的多。

大主教马拉道尔

传说中大部分玩家第一个卡住的BOSS,技能和大大姐一样,是随机打三个人,在小德光环的减伤之下伤害不暴击在9000-12000之间,到此处如果还没有使用主角DPS的话,几乎是被BOSS秒杀的。所以建议如果不使用主角DPS的,至少需要将紫卡+1,我这里在小德光环的减伤之下,每次方砖都是丝血逃生,如果双法抗光环或者组大大姐的话,会更加稳妥。

推荐站位:

将军/大帝(基友)

大小姐

小德(队长)

方砖

方砖

牧丝

本文导航
  • 第01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精英地穴副本的平民通关攻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