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迷宫副本的平民通关攻略

时间:2013-03-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写在攻略前的话:新精英本再想只依靠蓝金+3的卡片,其实已经不太可能了,无论是DPS的压力还是血量的匮乏,都会使你从大主教开始痛不欲生。所以我这里推荐至少拥有5张以上的主角紫卡(3后排1奶1坦),而且最好能够拥有牧师+1和方砖/猎人+1。我们不是二代,没有大大姐,如果想要全通目前版

写在攻略前的话:

新精英本再想只依靠蓝金+3的卡片,其实已经不太可能了,无论是DPS的压力还是血量的匮乏,都会使你从大主教开始痛不欲生。所以我这里推荐至少拥有5张以上的主角紫卡(3后排1奶1坦),而且最好能够拥有牧师+1和方砖/猎人+1。我们不是二代,没有大大姐,如果想要全通目前版本的副本,那么就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如果你既不想花时间又想用蓝金就通关,那我想我也帮不了你了。

精英迷宫

入门副本,可以说几乎无难度,部分紫卡加部分蓝金+3卡片即可通关,我是因为想先刷紫卡再一次性打通所有新副本,所以截图中紫主角会多一些,在精英大主教之前的本其实+3蓝金和普通紫卡足够胜任。

和摩尔大使

DK怪,但是秒后排的伤害并不高,也不需要秒后排。

推荐站位:

霜语

小德(队长)

牧丝

基友方砖/猎人

方砖

大使

沫沫尔

冰锥术法师,也不需要秒后排,只要将血厚的或者送死的卡片摆在中间一条即可。

推荐站位:

方砖

小德(队长)

霜语

基友方砖/猎人

霜语

牧丝

煽动者

狂暴战,与雷德一样,他秒前排的能力很强,攻关的秘诀就是把送死的卡片放在前排,只要前排的卡片死完以后,BOSS就是一个超级兵,所以前排只需要贡献一轮DPS即可。

推荐站位:

霜语

将军

方砖(队长)

方砖

小德

基友大奶

沃丕尔大师

沫沫尔的加强版,冰锥法师,但不知道是错觉还是其他原因,我感觉大师的输出还不如沫沫尔,我是满员通过的,打法和沫沫尔类似,把*****的卡片放在中间。

推荐站位:

霜语

基友大小姐

方砖

方砖

小德(队长)

牧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