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简体一区英雄无疤者首杀视频攻略

时间:2014-03-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终于,《我叫MT》iOS大一区的英雄无疤首杀之争在一剂999强心针过后落下了帷幕。虽然我只能仰望8W1战力的同学打穿他,但是新视频记录系统无疑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线索。

终于,《我叫MT》iOS大一区的英雄无疤首杀之争在一剂999强心针过后落下了帷幕。

虽然我只能仰望8W1战力的同学打穿他,但是新视频记录系统无疑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线索。

1.从该玩家用MT,宗师法抗,可能会有以下几种可能:带上大大在内法抗+4,队友神圣庇护小新;或者法抗+4屌丝队伍,队友宗师法抗大大。

2.从图中可以看到,牧师承受了40979的伤害还有丝血,而承受41526的伤害时阵亡。那么基本可以肯定牧师的血量在41000左右

那么假设没有小新的加成下,国王爵位的牧师血量极限应该是在29741。那么假设MT组合和小新组合能提升20%血量,至少还需要符文提供5500左右血量,如果组合加成不给力的话,可能需要6000血量

3.目前对于法抗的数量我还没有测试,等到27号以后,希望我有机会一睹无疤者的芳容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