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万能碎片兑换相关卡牌通知(国服全版本)

时间:2015-03-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Mter:官方将在3月26日例行维护时,调整日常任务中兑换紫卡炮姐、紫卡野德新之助所使用的万能碎片数量。具体调整如下:同时官方将核算玩家历史完成”兑换紫卡任务”记录,并统一进行万能碎片的返还。例如:玩家A在例行维护前完成,万能碎片兑换炮姐任务5和万能碎片兑换野德新之助任务1

亲爱的Mter:

官方将在3月26日例行维护时,调整日常任务中兑换紫卡炮姐、紫卡野德新之助所使用的万能碎片数量。

具体调整如下:

同时官方将核算玩家历史完成”兑换紫卡任务”记录,并统一进行万能碎片的返还。例如:玩家A在例行维护前完成,万能碎片兑换炮姐任务5和万能碎片兑换野德新之助任务1,总计返还万能碎片*1360。

温馨提示:万能碎片将在3月27日23:59前全部返还完毕。

相关阅读:我叫MT公告,我叫MT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