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活动:购买符石送紫卡呆呆

时间:2015-03-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动时间:3月25日活动内容:活动当天购买任意数量符石,即可领取五星紫卡呆呆*1;活动当天累计购买达50符石,再送300符石;活动当天累计购买达300符石,再送1000符石。温馨提示:1.满足充值条件后,奖励直接在游戏活动页面进行领取。例:玩家A在活动当天购买60符石,总计可领取

活动时间:3月25日

活动内容:

活动当天购买任意数量符石,即可领取五星紫卡呆呆*1;

活动当天累计购买达50符石,再送300符石;

活动当天累计购买达300符石,再送1000符石。

温馨提示:

1.满足充值条件后,奖励直接在游戏活动页面进行领取。例:玩家A在活动当天购买60符石,总计可领取300符石、五星紫卡呆呆*1;

2.购买30/60月卡视为购买300/600符石(iOS简体玩家暂时无法购买月卡),购买多倍符石赠送部分将不计入充值进度中。

3.如果您出现充值未到账的情况,请您尝试一下“大退重进后,再次点击未到账的充值选项,并且在付款前取消订单,回到游戏。”

相关阅读:我叫MT公告,我叫MT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