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3.4和3.5版本给新朋友的卡牌推荐

时间:2014-03-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话说这次999活动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新朋友,当然其实大家看到的都只是自己的利益,因为以前我们没有这些强大的活动支撑,我们的花的钱不值得。换了句话,其实活动都是给新玩家的,我们心里不平衡而已。好吧,聊归聊,工作还是要做的,我给新手玩家们一点练卡牌的推荐(都是个人的看法,希望能帮助到

四暗影,目前的可用性并不是很大,希望能有强力的组合和角色来支配这个阵容。没有什么角色可以无敌,没有什么组合能一直强大,游戏在不断变化,地位也会随着版本的更新不断变化,每个卡牌都有自己的特点,肯定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娘子

娘子卡牌一直不被多数人认可,觉得有了沐丝就能替代,其实不然,娘子作为萨满职业奶系巩固了奶系的输出地位,是竞技场不可多得的卡牌,加血的续航能力至今很强力!(期待她更多的组合)

大小姐

大小姐作为奶系职业里面奶量最大的,坑人的利器,但是队友新小伙伴来说这个奶前期作用不是很大。

方砖

作为大小姐的奶爸,在游戏中也有不可或缺的地位,动画中的pvp高手在这里也不容忽视,它的全体攻击是角色卡中唯一,他能让你**副本,让让小怪统统死去,虽然现在的实用没有之前版本高,但是我还是推荐玩家们练一张,会有惊喜。

呆贼

作为一名职业的小贼,现在也就世界boss和公会副本需要你的存在,也同样是可以代替你的位置,呆贼就如动画片中的,不经常出现,但是世界boss是不能少他的。强力的单体输出还是捍卫了他的存在。

美屡

作为神秘角色之一的卡牌,拥有非一般卡的敏锐,她搭配傻馒、炮姐、劣人、女贼、方砖都是不错的选择,她的必中暴击高让他在竞技场中有了立足的地位。

劣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