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超级简单的阵容刷棍棍: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时间:2015-03-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亲,4.5快来了,出了棍棍橙卡,随着DOT流的崛起,棍棍这个卡估计很多DOT流玩家都会做。2T1奶2输出,干死一波流又简单了很多,那么问题来了,没有棍棍怎么办,就是刷吧。国足系列一共是有6张卡,4张治疗卡2张攻击卡,为了节约体力,还是有必要过滤一下,只刷治疗卡,亲,4张治疗卡

各位亲,4.5快来了,出了棍棍橙卡,随着DOT流的崛起,棍棍这个卡估计很多DOT流玩家都会做。2T1奶2输出,干死一波流又简单了很多,那么问题来了,没有棍棍怎么办,就是刷吧。

国足系列一共是有6张卡,4张治疗卡2张攻击卡,为了节约体力,还是有必要过滤一下,只刷治疗卡,亲,4张治疗卡跟火球一样是可以互相进化的哦。

好吧先上6张主角卡的图片:

1、4张治疗,分别是光光棍棍骑骑圣圣

2、2张输出卡,分别是士士和团团

3.阵容

超级简单,1个一级的蓝色血精灵+无敌奶就行

4,符文用打红龙蓝龙的,全攻爆

5.驻站什么的无所谓,我试过不用驻站和橙MT驻站都不影响。

好了,开始打本

前面2关的站位

空 奶 空

空 血精灵 空

最后一关,如果是遇到治疗国足,就保持此队形,如果是遇到输出国足,血精灵和奶换位。

运气好掉2个哦亲

再来看看进化吧

以后不管想刷什么国足,都按照这办法就行了,就这么简单,橙卡棍棍,你值得拥有。

再来庆祝下,昨天连续第四次进了16强,哈哈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我叫MT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