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无大大无脑直撸十字军:献给新手

时间:2015-03-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逛逛论摊,还是有很多人在抱怨十字军,被人家4卡档了,被人家3卡档了,其实现在十字已经改的很简单了,一天可以不打副本,但一天不可无2次通关十字啊。毕竟橙装的来源都靠他了。通十字最关键的诀窍是,少带DPS,多带奶,攻击回合越多越好!出炮姐后,奶量明显提升,就算没大大的,都可以轻松

最近逛逛论摊,还是有很多人在抱怨十字军,被人家4卡档了,被人家3卡档了,其实现在十字已经改的很简单了,一天可以不打副本,但一天不可无2次通关十字啊。

毕竟橙装的来源都靠他了。

通十字最关键的诀窍是,少带DPS,多带奶,攻击回合越多越好!

出炮姐后,奶量明显提升,就算没大大的,都可以轻松通关了。先附上队伍,符文,及团队实力!

注意事项:因为只有橙装了,所以没有上闭月,其实闭月和娘子都是可以取代大小姐的,但是前提要有mt的防护,还有必须要带复活德,因为有时候MT容易被老杜队打掉!!

相关阅读:我叫MT新手,我叫MT攻略,我叫MT十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