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对于《我叫MT》现存版本的吐槽

时间:2014-03-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某妹纸玩家对我叫MT近期的一些类更新的看法!原文如下:听说这几天3.5更新咯。很重要的一个更新的内容是要开放系统符文。“随机生成属性”且“每天只能兑换9个”。按照小妹建号第一天以来的节奏推算,等小妹行将入木,也未必能凑得齐所谓的5级符文。抑或按照大师团队思路如尿路的一贯作风,不出

某妹纸玩家对我叫MT近期的一些类更新的看法!

原文如下:

听说这几天3.5更新咯。很重要的一个更新的内容是要开放系统符文。“随机生成属性”且“每天只能兑换9个”。按照小妹建号第一天以来的节奏推算,等小妹行将入木,也未必能凑得齐所谓的5级符文。抑或按照大师团队思路如尿路的一贯作风,不出一个月必定推出充值送兑换符文次数等活动。

为了留住各路大神,官网论坛更是在3.5还未更新的时候,迫切的抛出了3.6的更新蓝贴,告诉大神们:3.6有神秘主角卡片,那么大的坑还没有跳,你们可不许走哟!(好吧,已经神秘到每个人都知晓,是“冬”。)

跳坑无可厚非,可小妹真心不及大师身躯魁梧,小坑跳跳权当活动筋骨,可现在搞得坑越挖越大,坑越挖越深,本来一个月挖它2、3个坑,现在2、3天就挖成一个毫无新意、急功近利的大坑,小妹可抬不起这脚,怕跳下去,就不是活动筋骨,而是尸骨无存咯。(属蜘蛛的啊?)

话说回来,铺天盖地的骂大师,买表送钟给大师,对于一个以写字出名而从商的生意人来讲,也许不是很公平。从来儒商成功的典范就不那么多。俗话说,无商不奸,无奸不商。小妹心里隐约觉得,大师亲自运营的团队,现在有点拿着刀架在大师脖子上逼他就范的味道。也许很朵妹家的想法就像封建社会的奏折,被压着传不上去。这个叫粉饰太平。也或许大师允诺的利好在去年还算正常的游戏运营之后,个中的欲望也逐渐变得沟壑难填,越来越大。这个叫得寸近尺。

MT玩到今天,小妹唯一相信过MT公司的一个公告:是关于玩家间纷纷议论游戏时常的偏瘫中风无法登陆,而官方每次都用基本上无需成本的一二百符石就草草打发,美言曰:补偿。戏言曰:赏叫花子。这些技术方面的糟糕现象,是因为聘用了蓝翔毕业的学生。眼见消息越描越真,MT公司急急的贴出令人捧腹的公告:我们的IT可不是蓝翔毕业的,各位玩家切莫以讹传讹… 的的确确,如果是蓝翔毕业的,那MT游戏肯定不会如此频繁的出现问题,小妹相信,这个游戏的技术部门,应该还远达不到蓝翔的水平。当然咯,还好有这则及时的公告,不然蓝翔也许跳出来声明,我们学校的学生的水平,不会也不可能如此低劣。

不论如何,跳坑一事,根据大神们的回帖结果,小妹重新定位一下自己在游戏里的方向咯~

不过再怎么变方向,不会变的只一点:小妹我现在已经是一名月卡党咯~《我叫MT》。以前小妹就说过,这款游戏不需要太多智商,拼的是财力。而投入的多少,并不能代表ID背后玩家,在现实生活中的富裕或贫穷。只一点,仅仅是说明各位玩家切身体会“值得或者不值得”投入RMB或者投入多少的问题。

游戏到今天,明确说来,已经不值得被投入太多(无论精力或者财力)。

近些时间,该游戏的运营团队等同于杀鸡取卵、釜底抽薪的各类充值超值大放送活动;身边好友、工会工友,在面对游戏各类奇葩怪异的BUG和游戏习惯性瘫痪的不治之症时越发报以的无奈、采取的离开;游戏的策划团队已经穷途末路到只能用可怜的几千符石在官网征求玩家各类新玩法……

小妹在想象那个坐在电脑后面肥头大耳、才思枯竭的策划太监(不好意思,打错字了,是总监),能想出用符石(这基本没有成本的东东)“利诱”各路才思敏捷的玩家替他想游戏新玩法的主意,倒也不算是太过庸才。小妹所知,有些公司会在开了年会拿了丰厚的年终奖之后,部分团队骨干、中坚力量都在暗自和各自熟悉的猎头来往密切……呵呵,只是有些公司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