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符文合成技巧 学会灵活取舍

时间:2014-03-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叫MT3.5版已经更新了,符文系统也已经上线了。而这个巨大的特色系统,坑也很深。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如何最省的方式来获得最好的符文吧!符文系统介绍:1、3徽章换1碎片,每天只能最多换9次2、在符文合成,三个碎片会合成一个一级符文3、一级符文会从3种颜色、8种属性加成中各自随机选一个

我叫MT3.5版已经更新了,符文系统也已经上线了。而这个巨大的特色系统,坑也很深。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如何最省的方式来获得最好的符文吧!

符文系统介绍:

1、3徽章换1碎片,每天只能最多换9次

2、在符文合成,三个碎片会合成一个一级符文

3、一级符文会从3种颜色、8种属性加成中各自随机选一个,也就是说一共有三八二十四种组合

4、三个一级符文可以合成一个二级符文,又会随机从3种颜色、8种属性加成中各自随机选一个组成你的二级符文

5、符文属性:攻击、生命、物抗、法抗、闪避、暴击、韧性、命中。符文颜色:红、绿、蓝

6、这二十四种组合里,只有正确的颜色和属性和在一起才会获得极品符文,也就是说二十四种可能性里,有八种最优组合,十六种垃圾。

7、最优组合

生命:攻击,红色符文属性最高,蓝绿生命攻击垃圾

物防:暴击、韧性,绿色符文属性最高;

法防:闪避、命中,蓝色符文属性最高。

符文合成技巧:

1、不急着开孔,开孔随着你等级的提升,费用会越来越便宜

2、永远只拿三个垃圾组合的低级符去合高级符!只要达成了最优组合,一级符文也先留着!

3、符文优先级选择

等级:同样都是极品符,高级的符文自然能提供更高的属性加成,因此优先使用低级的。

属性:八大属性里目前来看加生命和加攻击是最强悍的,留住红生命和红攻击。

颜色:在合成的时候优先选对应颜色的孔已被强悍符占满的颜色。

最后记住:永远使用垃圾三升一,不要去用二变一的同等级置换!

相关阅读:我叫MT,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