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中几种硬通货换算

时间:2015-04-1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MT已经一年多了,论坛也逛了差不多时间,也不知道还能继续多久,希望留下几个脚印吧。(本人声明,学历不高只会一点简单的加减乘除,这篇文章只是代表我个人的看法,如果你觉得我说得不对,轻点右上角的叉叉。每个玩家所急需的东西都不同,没有一个统一的定义)首先MT里有金币,符石,DPK,十

玩MT已经一年多了,论坛也逛了差不多时间,也不知道还能继续多久,希望留下几个脚印吧。(本人声明,学历不高只会一点简单的加减乘除,这篇文章只是代表我个人的看法,如果你觉得我说得不对,轻点右上角的叉叉。每个玩家所急需的东西都不同,没有一个统一的定义)

首先MT里有金币,符石,DPK,十字徽章,正义徽章等等,还有4.53测试服新增加的公会贡献等等,我们能否取得一个换算方式知道我花出去换回来的东西值得不值得。

1,我们每天花那么多体力到底体力是值多少呢?V7每天能买12管体力正常花费900符石,那1管体力=75符石,1管体力刷双金币本(每天不同我们取中金币加装备约3万/次),那1点体力=0.5万金币,那1管体力144点能打72万金币。

可以看成1符石=1万金币=2点体力

在商店里买金币的前10次就是10符石换10万金币吧(当然你要说小金龙活动本肯定金币要多,本周的半价金龙更多,但我这里只取一个正常的普遍的)

2,正义徽章值多少金币?在神秘商店5个正义徽章=40万,平均每个8万;同是神秘商店5个精华=40万,1精华=2正义徽章,1个徽章=4万。那我觉得1正义徽章的价值应该在5~6万金币。

为什么我先要算正义徽章的价值呢?现在玩家基本上都缺天赋和精华吧(土豪猛刷神秘拿橙装换N万精华的除外)这两样东西来源都是正义徽章,而最新的4.53版本测试服昨天更新后公会本做了好大的修改,我们要看看究竟公会本通刷的话每天花320体力800万金币换回来的东西值得不值得?这样就里不开公会贡献了。

3,公会贡献到底值多少?4.53版本我没玩过,只看了昨天更新时候的某些攻略,如果说得不对请别见怪。公会贡献取换每天的灵魂天赋正义徽章等我们先不去算(这里取个人觉得性价比最高的75紫装来计算),大多数人打公会本的目的都是1正义2神圣精华,4.53没精华了我们只能用公会贡献去换75紫装去卖正义徽章,之后留起每天需要在商店获取的灵魂和天赋所需外换精华。下面算算公会贡献值多少

公会贡献15点=1个75紫装=5万金币+5正义+1个80碎片(80碎片的价值不好定义,可以1个75紫加7片紫80碎片换1个80紫装,每片80紫碎片=5/7个牌子+5/7万金币,我选取80紫碎片=1正义。)那15点公会贡献=5万金币+6正义

按上面正义的价值 算出来1点公会贡献大约=2.5W金币

我们打本花费20体力加50万金币,等于每次公会本我们所花去的成本大概在60万金币,通刷组安和火焰本6个全拿第一(大号有的本打不完用小号清本)所得的是240公会贡献加紫装6个(6个75紫装折合90贡献,即等于330公会贡献)而我们花费成本是360W,330贡献=330*2.5=825万金币,相对于我们花费的360W是值得的。

用另外一个方式算:240公会贡献可以换16个75紫装加上6个打本获得的共有22个紫装我们全卖了有110W还有110正义徽章还有22片80紫碎片(约等于130正义徽章),除去打本费用300万即我们花费190W金币+120体力换取130正义

如果算后面的10个本,每个本只算第10名次的收益;10本能拿950贡献,当然是比前面6个本更值得,所以我觉假设4.53正式版和现在一样,通刷16个公会本是值得的(当然这每天通刷一次,最后那5个本可能要去大一点的公会才可以实现,因为现在知道的逆风下本一共50多亿的伤害才能通呢)

4,十字徽章的价值,这个价值很难算得清楚,我个人觉得拿重置的获取来算比较合适,重置花费300符石,获取100万+金币,还有若干若干东西,不算若干若干东西了,那个算拣回来的。100W+金币折合100符石吧,那意味着200符石换取750十字徽章,那么1十字徽章约等于0.25符石=0.25万金币,我们1件橙装要30碎片,碎片200徽章/片(不用武器来算,1件武器的增强效果比1件装备多多了)1件橙装=6000徽章=1500万金币=1500符石,加上换取橙装的1000万金币, 我们每件橙装成本是2500万,卖得到500牌子,那和我上面所说的1正义=5~6万相对应,我觉得可以成立,所以1十字徽章=0.25万金币

5,DPK,DPK是最难算的,我只提供参考,400DPK换1管体力,那400DPK=75符石,1DPK约等于0.2万金币,但是DPK商店里太多东西了,我就不去验证了,而且里面就是神圣精华,体力,免费招募等一些东西也没法去衡量价值。

我们有了这个就可以看到我们付出的和收获的东西的价值有没增加,举例:小金龙本20体力我们获取大约30万算,平均1体力能有1.5W金币的收益比上面的大多了,值得去打。其他也是这样算,当然每个玩家当前所急需的东西都不一样,大家都肯定是优先满足自己急需的就像缺万能去刷精英,缺金币去刷双金币本那样,这片文章只是给大家做个参考而已。(这里不得不提到老冯以前说一般玩家每天可以获得的1000万—1500W金币这个我觉得是没讲错的,不过中间应该加个“价值”2个字,)这里提个小小的愿望:希望官方能注重一下屌丝玩家,我的双月卡真的不够每天消费了,符石快没了,这样下去我也没充值的欲望了,很多人都这样不知不觉托坑了,如果没有我们广大的屌丝,土豪虐谁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