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 Online》黑石副本攻略

时间:2013-03-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介绍:(1)副本地图:(2)副本BOSS:锁蕊深大帝单体攻击变态!(3)副本流程:矮人之战,落靠尔,熔岩巨人,法术之战,俺哥是将军,酒保,矮人守卫者,大使,**同需,锁蕊深大帝。(4)副本掉落:精良征服者套装、精良书籍(精英副本4星BOSS掉落)、史诗首饰(精英副本5星BOS

副本介绍:

(1)副本地图:

(2)副本BOSS:锁蕊深大帝

 

单体攻击变态!

(3)副本流程:矮人之战,落靠尔,熔岩巨人,法术之战,俺哥是将军,酒保,矮人守卫者,大使,**同需,锁蕊深大帝。

(4)副本掉落:精良征服者套装、精良书籍(精英副本4星BOSS掉落)、史诗首饰(精英副本5星BOSS掉落)

(5)副本怪物:火元素,落靠尔,矮人战士,矮人法师,矮人圣骑士,熔岩巨人,酒保,大使,俺哥是将军,**同需,锁惢深大帝。

(6)副本怪物技能:治疗祷言,乱射,炎爆术,审判,圣光术,重击,圣光术,暴风雪,炎爆术(技能升级必备)


通关技巧:

(1)难点说明:BOSS的单体攻击技能审判很变态有木有!

(2)阵型说明:

后排伤害 全伤(法)
后排伤害 全伤(法) **


编辑点评:

速度收掉后排!只留下BOSS,就算他的单体伤害多高,也磨不过6人的轰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