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 Online》玛拉得副本攻略

时间:2013-03-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介绍:(1)副本地图:(2)副本BOSS:玛拉得公主玛拉得公主——又是一个肉型BOSS!(3)副本流程:人马领地、锐刺鞭笞者、群花之战、腐烂元素、元素之战、冰巨人、人马之战、地精工匠、公主守卫、玛拉得公主。(4)副本掉落:精良征服者套装、精良书籍(精英副本4星BOSS掉落)(

副本介绍:

(1)副本地图:

(2)副本BOSS:玛拉得公主

 

玛拉得公主——又是一个肉型BOSS!

(3)副本流程:人马领地、锐刺鞭笞者、群花之战、腐烂元素、元素之战、冰巨人、人马之战、地精工匠、公主守卫、玛拉得公主。

(4)副本掉落:精良征服者套装、精良书籍(精英副本4星BOSS掉落)

(5)副本怪物:点击查看

(6)副本怪物技能:重击,冰锥术,乱射,圣光术,审判,乱射,暴风雪,瞄准射击,强效治疗(技能升级必备)


通关技巧:

(1)难点说明:难点在于公主背后的两个男人!这两弓箭手主动技能是随机攻击两个目标。血薄的肯定顶不住,所以第一目标应该是解决他们。

(2)阵型说明:

全伤(法)
后排伤害 全伤(法) 大奶


编辑点评:

这个副本相对还是比较容易的,只要保证在第二轮主动技能时能收掉后排一般也就过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