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 Online》祖尔副本攻略

时间:2013-03-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介绍:(1)副本地图:(2)副本BOSS:三头蛇三头蛇——寒冰箭和冰锥术,对中间那排的伤害很大!(3)副本流程:巨魔议会、督军、法师守卫、巫医、战士守卫、巨魔酋长、萨满之怒、占水师、萨满护卫、三头蛇。(4)副本掉落:精良征服者套装、精良书籍(精英副本4星BOSS掉落)(5)副

副本介绍:

(1)副本地图:

(2)副本BOSS:三头蛇

 

三头蛇——寒冰箭和冰锥术,对中间那排的伤害很大!

(3)副本流程:巨魔议会、督军、法师守卫、巫医、战士守卫、巨魔酋长、萨满之怒、占水师、萨满护卫、三头蛇。

(4)副本掉落:精良征服者套装、精良书籍(精英副本4星BOSS掉落)

(5)副本怪物:点击查看

(6)副本怪物技能:冰锥术,治疗祷言,暴风雪,闪电链,旋风斩,重击,暴风雪,治疗链(技能升级必备)


通关技巧:

(1)难点说明:三头蛇的攻击方式是竖排直线,在肉后面的纯奶经常顶不住。

(2)阵型说明:

高物攻(建议盗贼)
高攻法伤 硬奶 副奶


编辑点评:

三头蛇这关,BOSS的竖排攻击强,同时两个小怪对第一排的伤害也不弱。所以中间就必须。左侧为主输出,右侧副奶保证中间不死。这样打起来会相对轻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