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 Online》奥忒曼副本攻略

时间:2013-03-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介绍:(1)副本地图:(2)副本BOSS:上古巨人上古巨人!肉厚攻低的BOSS!这是玩家最喜闻乐见的BOSS了。(3)副本流程:石窟野人、撸罗丝、野人守卫者、戈睿沐落哥、石窟守卫者、女巨人、石窟战士、夹夹嗯、岩石巨人、上古巨人。(4)副本掉落:精良征服者套装、精良书籍(精英副

副本介绍:

(1)副本地图:

(2)副本BOSS:上古巨人

 

上古巨人!肉厚攻低的BOSS!这是玩家最喜闻乐见的BOSS了。

(3)副本流程:石窟野人、撸罗丝、野人守卫者、戈睿沐落哥、石窟守卫者、女巨人、石窟战士、夹夹嗯、岩石巨人、上古巨人。

(4)副本掉落:精良征服者套装、精良书籍(精英副本4星BOSS掉落)

(5)副本怪物:点击查看

(6)副本怪物技能:重击,治疗祷言,乱射,圣光术,强效治疗,背刺,旋风斩(技能升级必备)


通关技巧:

(1)难点说明:上古巨人!这是一只好欺负的BOSS。因为他除了肉厚基本也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唯一的难点就是你要在保证奶足的情况下尽量最大化输出

(2)阵型说明:

高攻法伤 半肉
高攻法伤 建议群攻或者奶


编辑点评:

奥忒曼——上古巨人这个副本里的怪物基本都是物理防御型的怪物,所以带上高攻法和足够的奶妈你将可以非常轻松的通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