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 Online》高地副本攻略

时间:2013-03-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介绍:(1)副本地图:(2)副本BOSS:寒冰王子寒冰之王,全体攻击的BOSS!绿方砖和它一比!没得比啊!快快升到蓝卡才是王道啊!(3)副本流程:蚁巢、蚂蚁王、骷髅舞会、火眼骷髅、战士之怒、暴食者、高地守卫者、屌戈丝诺特、术士风暴、寒冰王子。(4)副本掉落:精良征服者套装、精

副本介绍:

(1)副本地图:

(2)副本BOSS:寒冰王子

 

寒冰之王,全体攻击的BOSS!绿方砖和它一比!没得比啊!快快升到蓝卡才是王道啊!

(3)副本流程:蚁巢、蚂蚁王、骷髅舞会、火眼骷髅、战士之怒、暴食者、高地守卫者、屌戈丝诺特、术士风暴、寒冰王子。

(4)副本掉落:精良征服者套装、精良书籍(精英副本4星BOSS掉落)

(5)副本怪物:点击查看

(6)副本怪物技能:暴风雪,重击,背刺,闪电链,炎爆术,火焰新星,旋风斩,生命虹吸,魔爆术(技能升级必备)


通关技巧:

(1)难点说明:BOSS寒冰之王的全体攻击主动技能真的非常伤啊!这里就需要找一个好基友来帮忙了,另外副奶的重要性也体现出来了。

(2)阵型说明:

能打能抗 好基友 单体治疗
高攻法伤 群体治疗 有基友就随意了


编辑点评:

好基友有时候能解决很多问题!如果有过不去的关卡多刷几次副本,直到刷出一个好基友。恭喜你!你就要过关啦。在敌方有很多群体攻击或者你的肉顶不住的关卡,好基友和副奶是很重要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