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 Online》血色副本攻略

时间:2013-03-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介绍:(1)副本地图:(2)副本BOSS:狗男女狗男女莫格莱尼和怀特迈恩,可耻!!!居然有两个BOSS!(3)副本流程:看门狗、训犬人、法术之战、奥法师、元素之怒、血法师、血色军部队、旋风男、血色守卫者、狗男女。(4)副本掉落:精良征服者套装、精良书籍(精英副本4星BOSS掉

副本介绍:

(1)副本地图:

(2)副本BOSS:狗男女

 

狗男女莫格莱尼和怀特迈恩,可耻!!!居然有两个BOSS!

(3)副本流程:看门狗、训犬人、法术之战、奥法师、元素之怒、血法师、血色军部队、旋风男、血色守卫者、狗男女。

(4)副本掉落:精良征服者套装、精良书籍(精英副本4星BOSS掉落)

(5)副本怪物:点击查看

(6)副本怪物技能:审判,强效治疗,暴风雪,旋风斩,魔爆术,乱射,生命虹吸,圣光术,炎爆术,重击,背刺(技能升级必备)


通关技巧:

(1)难点说明:两个BOSS,非常可耻的一对狗男女!一个治疗一个肉盾!所以集火在这里就变得非常重要!这里小编将大小姐放在第一排只是因为她够厚!没牌了~!

(2)阵型说明:

攻击高 攻击高 大小姐
攻击高 打后排 打后排


编辑点评:

队伍的1,2,4号位,在敌方第一排只有2个人的时候会优先攻击敌方最左边的那个。所以这三个位置放你攻击最高的三个队员,争取两个回合内就收掉一只才是王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