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 Online》哀嚎副本攻略

时间:2013-03-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介绍:(1)副本地图:地图场景有木有感觉很Q啊,哇哈哈哈!(2)副本BOSS:鱼人萨满算是最简单的BOSS了,只会治疗。只要你的攻击足够基本都能松松虐啊。(3)副本流程:哀嚎洞口、大囧龟、风蛇之怒、皮飒丝、瑟迪粉丝、巨蛇之怒、烤肉莱恩、游荡者群、永生者、鱼人萨满。(4)副本掉

副本介绍:

(1)副本地图:

地图场景有木有感觉很Q啊,哇哈哈哈!

(2)副本BOSS:鱼人萨满

 

算是最简单的BOSS了,只会治疗。只要你的攻击足够基本都能松松虐啊。

(3)副本流程:哀嚎洞口、大囧龟、风蛇之怒、皮飒丝、瑟迪粉丝、巨蛇之怒、烤肉莱恩、游荡者群、永生者、鱼人萨满。

(4)副本掉落:稀有保卫者套装、稀有武器(精英副本3星BOSS掉落)

(5)副本怪物:点击查看

(6)副本怪物技能:治疗链,乱射,旋风斩,强效治疗,重击,生命虹吸,背刺(技能升级必备)


通关技巧:

(1)难点说明:新手副本

(2)阵型说明:

MT 能上的都上 能上的都上
能上的都上 能上的都上 能上的都上


编辑点评:

哀嚎副本为新手副本,基本只要你把领导力都用了,能上的都上。都会过的。收集掉落的怪物卡片,可以用来升级队员。这里要注意的是掉落卡片如果有和队员相同的技能升级时有机会升级队员的主动技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