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5符文机制详解 毕业符文正义徽章需求量惊人

时间:2014-02-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叫MT》测试服V3.5版本已经出来了,大家最关心的符文系统也随之出来了,那么小人不才,来详细讲解符文系统吧,绝对惊吓到你的小伙伴undefined首先符文分为攻击、生命、暴击、闪避、韧性、物抗、法抗、命中八个属性其次,三个符文碎片可以合成一个一级符文,符文的合成后获得的属性是

《我叫MT》测试服V3.5版本已经出来了,大家最关心的符文系统也随之出来了,那么小人不才,来详细讲解符文系统吧,绝对惊吓到你的小伙伴undefined

首先符文分为攻击、生命、暴击、闪避、韧性、物抗、法抗、命中八个属性

其次,三个符文碎片可以合成一个一级符文,符文的合成后获得的属性是完全随机的(一讲到随机,我们玩家只能对大师,呵呵!undefined)

三个同级别符文可以合成高一级的符文,但是比较让人欣慰的是合成几率目前已知是100%(估计以后大师想从符文赚钱的话,这个100%也会随之去掉,想要增加合成率,就要增加浮石的数量)

每天兑换符文碎片数量有上限,最多换9个,也就是一天最多消耗27个牌子。稍微注意攒一下牌子,加上之前本身攒的,相信很多阵容比较全注意弄牌子的玩家都能承担。(因为有兑换上限的设定,所以大R巨R和一般玩家的差距不会瞬间拉大,但是从长期看来,事先准备好牌子的玩家和每天世界BOSS能上榜拿到奖励的脸帝们还是有优势的,毕竟一天27个牌子不是人人都能达到。)

目前已知符文达到3级,随着游戏进度不断向前,符文等级也一定会不断开放的。(补充一点,符文除了随机兑换,还有置换机制。两个同等级符文可以置换一个随机符文,这样避免了拿到鸡肋符文又不知道怎么处理的情况)。

按照,三个碎片兑换一个符文,三个同等级同属性符文兑换一个高一级符文。假设以后符文最高等级为10级(暂定是10级)

那么就有如下兑换等式:

3碎片=1级符文

1级符文=3碎片

2级符文=1级符文*3个=9碎片

3级符文=2级符文*3个=27碎片

4级符文=3级符文*3个=81碎片

5级符文=4级符文*3个=243碎片

6级符文=5级符文*3个=729碎片

7级符文=6级符文*3个=2187碎片

8级符文=7级符文*3个=6561碎片

9级符文=8级符文*3个=19683碎片

10级符文=9级符文*3个=59049碎片

是不是惊呆了?(除了巨R和毅力帝)

有朋友会问符文镶嵌后能否取下,等材料够了再继续和高级的,至于用不用符石,只有等3.5正式开放后才知道。(小人预测会用浮石来坑玩家)

三个同级符文不一定要属性相同,就能置换一个随机高级符文。

符文开放时根据等级开放,到达一定等级才会开放相应符文槽。所以小伙伴们,赶紧升级吧,升级才是王道啊!

一个5级符文合计729个正义徽章,只是一个!!

小伙伴们,你们有多少牌子可以换?

符文系统大概就是这样的。

PS:大师如果丧心病狂,或者大师的蓝翔策划要圈钱的话,就会明码标价的注明多少级的符文多少钱,到时候这款号称第一手游,估计也就差不多了吧。

大家看了是不是觉得不再爱了,觉得玩游戏很累?请玩家尽管其变,毕竟这只是一个游戏,生活和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阅读:符文,我叫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