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谈谈城墙、陵墓的几个难点关卡

时间:2013-02-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城墙——巡视者贾格马BOSS物攻系,瞄准射击随机打我方两人,且伤害巨大。这里最好带一个宗师物攻的队长,剩下的,祈祷BOSS的瞄准射击多打我方的肉吧。总体难度不高。陵墓——节点亲王BOSS配置暴风雪BOSS(暴风雪)火焰新星奶空位奶我方配置大大姐+(基友)大大姐+3大小姐+方砖+慕

城墙——巡视者贾格马

BOSS物攻系,瞄准射击随机打我方两人,且伤害巨大。

这里最好带一个宗师物攻的队长,剩下的,祈祷BOSS的瞄准射击多打我方的肉吧。总体难度不高。

陵墓——节点亲王

BOSS配置

暴风雪  BOSS(暴风雪)  火焰新星

奶    空位           奶

我方配置

大大姐+(基友)  大大姐+3  大小姐+

方砖+       慕丝+    死骑+3

这关卡了不少人,主要是暴风雪、火焰新星、BOSS一轮攻击下来,我方DPS很难招架。队长技能最好我方带一个宗师法抗,然后再借一个宗师法抗。

这样的情况下,方砖、死骑等DPS最好也能有1w3以上的血量,但是刚刚过1w3的话,也要祈祷对方不要暴击,否则前功尽弃。第一轮过后,后排能保住慕丝和一个DPS,就基本过了。

大家都说节点亲王最难,个人玩下来,下面开始的最后3关都比节点亲王难,至少不比节点简单。

陵墓——潘德莫鲁斯

BOSS配置

暴风雪  空位         暴风雪

暴风雪  BOSS(火焰新星)  暴风雪

我方配置

方砖+  大大姐+3  死骑+3

慕丝+  大小姐+   慕丝+(基友)

对方都是法系,而且小怪全体攻击,所以依然需要双宗师法抗。并且方砖、死骑等DPS最好至少也有1w3血量。BOSS火焰新星打后排,我方DPS站前排,配合大大姐尽快秒掉对方至少两个DPS。后排两个慕丝和大小姐足够供奶。

陵墓——塔瓦鲁克

BOSS配置

暴风雪  BOSS(旋风斩) 奶

奶    空位       奶

我方配置

大大姐+(基友)  大大姐+3  MT+

方砖+       慕丝+    死骑+3

本关BOSS战,对方法攻不强。BOSS旋风斩打前排,且威力惊人,所以务必带至少一个宗师物抗的队长技能。

本关BOSS旋风斩很犀利,一个宗师物抗的情况下,大大姐+这样3w以上血量的非物理肉依然可能被干掉,实在不行,可以带两个慕丝在后排供奶和BOSS磨。

陵墓——游尔

BOSS配置

火焰新星  空位       火焰新星

暴风雪   BOSS(重击)  火焰新星

我方配置

方砖+(基友)  大大姐+3  大小姐+

方砖+      慕丝+    死骑+3

个人觉得本关是最难的!BOSS重击非常可怕,一个宗师物抗队长技能的情况下,大大姐+3都会被其打掉4w血量!四个小怪的攻击也非常犀利,后排严重告急!

我的打法是借一个方砖,第一轮猛攻对方。至少干掉1、2个小怪。第一轮过后,前排都在,且后排只要能保住慕丝,就胜利在望了!

本关的队长技能:宗师全体法攻(第一轮猛攻起到重要作用)、宗师物抗(让中间的大大姐+3抗住BOSS的重击)。

P.S. 我的方砖+只有1w2多的血量,所以很多时候比较尴尬,有条件的最好能突破+1,就会好过很多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