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 online》精英STSM镇长通关攻略

时间:2013-02-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本通关的秘诀就在于需要2个队长都是哀木涕了,当然高富帅们有金边黑上将军的就不需要两哀木涕了难度在于镇长技能输出太过恐怖,满级金边哀木涕做队长的情况下直接被秒杀。所以选择了两个队长都哀木涕,减伤效果明显,技能伤害只有1W4左右,即便暴击了,你还有1号位的哀木涕能继续抗。对其他的

这个本通关的秘诀就在于需要2个队长都是哀木涕了,当然高富帅们有金边黑上将军的就不需要两哀木涕了

难度在于镇长技能输出太过恐怖,满级金边哀木涕做队长的情况下直接被秒杀。

所以选择了两个队长都哀木涕,减伤效果明显,技能伤害只有1W4左右,即便暴击了,你还有1号位的哀木涕能继续抗。

对其他的输出就需求不大了,放大小姐的原因是能及时奶上来,不会出现**不足的现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