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新手无主角无紫暂用卡牌推荐

时间:2013-02-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开始可选择哀木涕,引导抽奖送一张蓝色卡片,防御和输出卡牌就有了,大家可以先带下面这些绿卡,领导力够就换同技能的蓝卡,有主角卡优先培养主角卡。鱼人萨满哀嚎洞穴最后BOSS,比较容易获取,打通沼泽副本后可更换为小奶长者,有沐丝就专心培养沐丝好了。食人魔工头治疗技能,防御较高,在没

新手开始可选择哀木涕,引导抽奖送一张蓝色卡片,防御和输出卡牌就有了,大家可以先带下面这些绿卡,领导力够就换同技能的蓝卡,有主角卡优先培养主角卡。

鱼人萨满

哀嚎洞穴最后BOSS,比较容易获取,打通沼泽副本后可更换为小奶长者,有沐丝就专心培养沐丝好了。

食人魔工头

治疗技能,防御较高,在没有沐丝的情况下可补充下治疗,并当副T使用,后期更换为大小姐或国足系列卡片。

撸孤哥

法术全体攻击技能,刷图很快,再能扛得住的前提下输出可以都用这个卡,后期更换为方砖或其他DPS输出卡片。

瑟迪粉丝

虽然法术群攻刷图很快,但是南瓜活动全是法抗怪,所以物理伤害也要培养两个,后期使用劣人或其他DPS输出卡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