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逆风上下无大大平民攻略

时间:2015-02-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是8区V6玩家一名,平时的侧重点主要是世界。之前苦于没有大大姐无法打个人逆风,一直是谍影队伍打打个人灵魂上。由于现在世界队伍的变化,慢慢将队伍更新到野德、冬、刺杀女贼、瞄准猎、奶大小。在刷出了冬的武器陨星后,尝试了一下个人本的逆风,发现居然可以上下通吃。可能很多朋友早已知道了

本人是8区V6玩家一名,平时的侧重点主要是世界。之前苦于没有大大姐无法打个人逆风,一直是谍影队伍打打个人灵魂上。由于现在世界队伍的变化,慢慢将队 伍更新到野德、冬、刺杀女贼、瞄准猎、奶大小。在刷出了冬的武器陨星后,尝试了一下个人本的逆风,发现居然可以上下通吃。可能很多朋友早已知道了这个方 法,今天查了下论坛,发现并没有此类帖子的攻略,所以打算自己做个这样的攻略,回报论坛。

这个队伍的配置就是目前最流行的世界BOSS的配置,相信绝大部分玩家都已拥有,符文方面我用的是蓝龙的符文配置;附魔方面只有盗贼的武器装备是攻击附 魔满,野德武器附魔满,其他橙卡武器套装附魔都不满,另外80,90的装备是攻击附魔满;武器装备方面盗贼是武器装备满,冬的武器装备满,野德只有武器, 猎人也只有武器,其他的装备全是80,90装备混穿。所以要求并不高,很多时间玩得久一点的玩家都能达到。

接下来,您就可以用这个队伍,无脑通逆风上下了。逆风下基本上2-3次可以打通,逆风上妥妥的2次打通。接下来一个星期我都只打逆风上,因为能够比较稳。全程无需调整站位,一撸到底^^

感谢您花时间看完本贴,第一次发这样的帖子,如有不妥之处还请各位大大指教。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