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姐在+3之前如何最大化利用

时间:2014-02-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炮姐这张卡相当的犀利,如果最大化的利用可以事半功倍!大家都知道炮姐在+3后的恐怖威力。本贴主要是结合自身的经历,为大家抛砖引玉,给新人一些少走弯路的建议。由于本人主攻方向为公会副本Raid,因为现在的版本公会本要比竞技场更加经济实惠,容易见到效果!大家都知道公会本必须要优先5小强

炮姐这张卡相当的犀利,如果最大化的利用可以事半功倍!大家都知道炮姐在+3后的恐怖威力。本贴主要是结合自身的经历,为大家抛砖引玉,给新人一些少走弯路的建议。由于本人主攻方向为公会副本Raid,因为现在的版本公会本要比竞技场更加经济实惠,容易见到效果!大家都知道公会本必须要优先5小强,而5小强打后期精英和英雄相当无力。主要是因为没有群攻和后排!这就导致PVE相对落后,那么利用好炮姐就可以很好的弥补这一点:

强力建议在+3之前不着急+2,可以是3个紫金炮姐或者是一个+1炮姐,2个紫金炮姐原因如下:

1. 精英英雄本火力强大:由于我们以公会RAID为主,必然没有时间去做像猎人,方砖,血小贱等AOE卡牌,现在106了任然没有做,只做一只萨满足矣,萨满公会本是必备!那么这时我们的炮姐就可以充当AOE,就拿精英游龙来说:

炮姐+1  炮姐  炮姐MAX基友

萨满MAX  炮姐  女贼MAX

技能:宗师魔能 90%的通过率

并且在精英时空领主之前不用换阵容直接撸

2. 乱入99%的胜率

炮姐+1  炮姐  空

萨满MAX  炮姐  女贼MAX

技能:宗师魔能 99%的胜率

这个阵容一直用到106级,基本上就没输过!在撸精英本的同时,收割积分两不耽误!

结论:炮姐在没有+3之前,如果没有AOE卡牌,强烈建议3个的话都紫金,4个的话1个+1,2个紫金。欢迎大家多补充,谢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