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4.5:论橙卡大姐大的实用性

时间:2015-02-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叫mt4.5测试服一出,大家都在议论伊利丹,基本上每个群,每个论坛都在是一堆帖子,可怜我的大姐大却无人问津啊。怎么说,在动漫里,大姐大可是部落最强的存在啊。现在开始分析下每个天赋的特点,重点分析第一狂怒天赋和第三恢复天赋。第一天赋:从字面上理解,更加适合世界boss。随机给予3

我叫mt4.5测试服一出,大家都在议论伊利丹,基本上每个群,每个论坛都在是一堆帖子,可怜我的大姐大却无人问津啊。怎么说,在动漫里,大姐大可是部落最强的存在啊。

现在开始分析下每个天赋的特点,重点分析第一狂怒天赋和第三恢复天赋。

第一天赋:

从字面上理解,更加适合世界boss。随机给予3卡大量暴击率,测试过程中,我们发现,加成暴击率的伙伴,基本会出暴击。(可能脸红,13次,13次暴击,但群里也有人说,大概在60%左右)

在没有任何装备下:大姐大的普通级伤害为21778左右。是自身攻击力的1.2-1.3倍左右。而且如果橙装武器下,大姐大攻击次数是2次。在配合SM橙装+3000的攻击力,大姐大的基本攻击力,可以达到一个可怕的数值!

那么我在这里猜想,那么以后世界boss,红龙和黑龙。物理队不能一枝独秀了。大姐大+大大+月光德+大妈+防骑大小姐的队伍,应该会好于物理系的伤害。

第二技能:

很多人说过,就是大姐大紫卡的增强版。伤害只要1w左右,每回合攻击4人,在现在一波流横行的**,未必有很大的出路。

第三天赋:

看到这个天赋,挺哥我很纠结,好好的一个动漫里PVP无敌的角色,游戏硬生生的被搞成了个奶妈!!

但是,这个奶,却是目前最强的奶,没有之一。

这里我想,奶骑大小姐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奶量上来说,除了奶2个以外,奶量是远远高于奶sm和奶牧师的。这里我们对比奶骑看看,大姐大(奶)怎么样。

在没有任何装备下,天赋技能双方全部激活:

大姐大(奶):

大小姐:

从数据上来看,大小姐的奶量是大姐大的3分之2而已,如果互相配上橙武器,大小姐的奶量还是远远弱于大姐大。反而大姐大的武器技能是10%再次触发自动技能。并且大姐大还有闭月的技能特征,持续恢复2回合,出血贼的克星来了。

综上来看,大姐大不像紫卡那时候给我们带来惊奇,从测试服上来看,我个人还是偏向于大姐大第一,第三天赋。具体更加详细的评测,可能还需要能正式服上线后,写给大家观赏!!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