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道会结束后竞技场队伍变化优劣

时间:2015-01-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道会几天前就结束了,我们第一届的老二——托(德)叔,非常名至实归,不论男女他的菊花都要被暴一次,以致很多Q群流传了这样的一个传说,托要有托的觉悟,托是不能拿第一的!废话不说了,德叔要来打我来了。挺哥我一直想写武道会队伍的评价和优缺点,因为各类事情的拖累,迟迟没有动笔,今天终于空

武道会几天前就结束了,我们第一届的老二——托(德)叔,非常名至实归,不论男女他的菊花都要被暴一次,以致很多Q群流传了这样的一个传说,托要有托的觉悟,托是不能拿第一的!

废话不说了,德叔要来打我来了。挺哥我一直想写武道会队伍的评价和优缺点,因为各类事情的拖累,迟迟没有动笔,今天终于空闲下来。

第一类队伍:防守反击,基本上这类队伍有个很明显的特征:带防御MT,团队实力超高。因为实力超高,进攻比较多,能比较容易压制一波流的队伍。

这队伍,因为带MT,在橙装和附魔的同样的情况下,明显实力高于目前所知的 一波流队伍,而且因为先手,MT的援护是第一技能,一波流队伍很难灭掉后面3卡。而牧师在正常情况下,第一回合会被打爆,引发自爆,小德最复活+持续治 疗。可以在第2回合达到整体满血的效果。在先手情况下,非常克制目前流行的一波流的队伍。

缺点:因为只有2个DPS,伤害不够,在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容易被另一个防御队伍打败,即奶大DOT流。

这就是目前很多人用的dot流的队伍,优点类似第一个队伍。但是更加明显的是,持续时间越长,伤害越大。

但缺点也更加明显,进32强比赛的时候,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少有这样的 DOT队伍进32强决赛。最明显的,菊花老V,都19w以上的队伍也在100左右徘徊。原因是争32强是进攻先手,此类DOT队伍很容易被一波流先手干 掉。而且在进攻时候优势有不明显。但是,在平时天梯比赛,两两PK的比赛中,此类DOT队伍缺发挥稳定,很多能进16强,不像一波流队伍一样,看脸,一个 miss就满盘皆输!!我们PP服也一样,上星期一波流的冠军,这星期没进16强,反正DOT的几个队伍,都很稳定的进了。

现在出了很多变种的dot队伍:

分别加强了攻击,去掉暗牧,点杀一波流的卡牌!!!

第二类队伍就是大家一直在研究讨论的一波流的队伍:

因为武道会的队伍早我们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基本还是以此类队伍为主:

这类队伍能,都基本刷是着契约+4,攻击非常不错,在先手和无miss的情况,一切都灰飞烟灭。但是运气不好的情况了,你一个miss,就玩完了。

最大的缺点就是,算你满附魔,算你满橙装,你的团队实力还是低,容易被对方先手。还有就是防御能力薄弱。

那么目前衍生出了这样的队伍:

这类队伍,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先手刀锋MT,然后用暗箭冬,来提升整体实力。可以合DOT的相提并论。先手还是非常重要的。

唯一的缺点就是,脸,每天洗3次,还是不够啊!尼玛的,刀锋一个没中,尼玛的,暗箭杀了牧师,哈哈!!!

第3类队伍就是很特定对抗对方的队伍:

首发:就是传说中的闪避神队:可惜哥一直找不到这类的jjc录像,哎,只有耳闻,没有眼见为实啊。miss,miss,神一样的miss!

第2对如图:

如果知道实力最强的话,很多人都是放在第1.3的,在武道会32强进攻比赛中,这类队伍非常的多!!但是在正规两两pk的时候,反正都放第2位。晕sm用的好,就是无冕之王,判断不正确,那就是给别人送分的。

第3队,是不多见的双贼

此类队伍,争对的就是后排DOT,或者防守反击类的队伍,可以说是克星中的克星,基本见了,90%你就输了。

最后,篇幅有限,还有好多队伍,都没办法一一道来,但是,基本上万法不离其中,就看各位高手自己去衡量了。希望大家都能回帖,发上自己心目中的队伍,互相参考,互相进步。

做个快乐的MTer!

相关阅读:我叫MT,武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