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道会”狂暴mt的实用

时间:2015-01-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道会,对大多土豪来说这就是最大乐趣了,我也跟着去看看各区的土豪撕逼大战,昨天的进攻全胜到今天的输了5场,不得不说心态很重要。说到武道会,安卓最流行的莫过于刀锋、大大、流血贼、火砖配个奶的一波流了,像我在当初拆了99级方砖后都重新开了火砖,但是就有人想走一波偏偏不想做火砖,比如我

武道会,对大多土豪来说这就是最大乐趣了,我也跟着去看看各区的土豪撕逼大战,昨天的进攻全胜到今天的输了5场,不得不说心态很重要。说到武道会,安卓最流行的莫过于刀锋、大大、流血贼、火砖配个奶的一波流了,像我在当初拆了99级方砖后都重新开了火砖,但是就有人想走一波偏偏不想做火砖,比如我们工会这位上海男人说的打死也不做火砖,就跟别人所说“打死不做上海男人”语气一样坚定,于是他便做了个狂霸mt,顺便刷满了全体物攻,其实这个想法她当时早就说过,当时我们区竞技场全是法抗,不像现在大多契约一波,于是他就想可不可以做个狂暴mt配合物攻队长技能来个物理一波流,因为有大大跟女贼,狂暴mt只 要能打对面每个人伤害到达2w5就够了,而且有一点比较重要的是mt战力比方砖高,也就是说同等附魔水平下能拿到先手,先手的重要性大家也都知道,正好在 以前的一个活动每天登陆送了一把风剑,所以成本上来说也低了不少。只是自从他用了狂暴后预赛经常遇见强力人物,上周终于在预赛干掉了个强力的刀锋火砖一波进了杯赛.

符文情况:

技能:

装备方面是满承装。至于附魔情况生命还没满,攻击都满了,下面是我们在竞技场打了多场挑选出的比较有代表性的一场。

和大家简单的交流下“狂暴mt”,首先我要说的是他的命中,有点像鸟得,然后是巨量伤害明显,因为他的攻击低,所以还可以原谅,其实我觉得能配合秒人就 够了,这个就不说是骗大家了。最后要吐槽的是套装属性,在这个法系世界真心不咋滴。当然对于土豪来说类似队伍能有战力领先就是个优势了,而且这个队伍打 dot比较好,毕竟每次技能都是一起释放,而且往往能打2轮技能,对法抗技能不太感冒,并且等伊利丹出来估计物理系还会重新崛起,不过不得不说现在任然是法系的世界。

相关阅读:我叫MT,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