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新卡牌冬 定位与作用介绍

时间:2014-01-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叫MT》在iOS测试服中上线的3.4版本更新公告后,细心的玩家都会发现下一张全新主角卡将会是——冬。这个冬是谁?一些没有看过原作动画的玩家也许会这么问。实际上她的来头可并不小,贵为会长和四暗影的师父,职业是猎人,实力强劲,尤其精于PVP。在《我叫MT》原作中刚露面不久,目前带

《我叫MT》在iOS测试服中上线的3.4版本更新公告后,细心的玩家都会发现下一张全新主角卡将会是——冬。这个冬是谁?一些没有看过原作动画的玩家也许会这么问。实际上她的来头可并不小,贵为会长和四暗影的师父,职业是猎人,实力强劲,尤其精于PVP。在《我叫MT》原作中刚露面不久,目前带领部落攻打格鲁尔。

不过目前游戏中并没有提及冬的任何消息,这一神秘主角卡的属性和技能等各方面都引起了一些热心玩家的讨论,笔者今天就从个人角度出发,跟大家预测一下冬的属性、技能等相关信息。

职业:猎人

新卡牌“冬”普通攻击: 瞄准射击 (和炮姐差不多,物理系要崛起)

新卡牌“冬”高级技能:高级师徒合体 (同时释放 旋风斩+高级乱射 全屏秒杀啊)

新卡牌“冬”获得方式:1400-1500 正义徽章

而就目前的趋势来看,MT的技能已经越来越注重“附加特效”,这点从变羊术、出血、圣光庇护等几个技能不难看出来。所以笔者个人认为,冬也会加入技能特效。

所以“冬”可能会出现的技能特效有:

误导,攻击一名敌人,并令其攻击己方血量最高的队友。(与野德新之助配合)

翼龙钉刺,攻击后排敌人,并令其眩晕,其他攻击将会令其醒来(后排控制)

毒蛇钉刺,攻击后排敌人,并使其中毒

被动技能预测:+暴击,+闪避,+攻击

理由:由于冬是猎人,而且应该是以物理DPS为角色定位,所以比较有可能加这三项。获取方式预测:魅力值换取、徒弟出师、碎片兑换

理由:

1、魅力:魅力值是目前没有被使用的数值,所以有可能,但可能性不算高。

2、徒弟出师:3.4上线了师徒系统,但不太可能永远固定,也许会限制当徒弟达到XX等级时可出师,出师的徒弟达到X个时,即可获得冬一张。也算贴合冬的身份(四暗影老师)

3、碎片兑换:较无新意,但是最有可能的获取方式,因为这是在不充值符石的前提下,需要漫长积累的一个游戏过程。

卡牌定位预测:PVP角色

理由:目前PVE(副本,Raid)的阵容都已经比较固定,并不容易被撼动。反观PVP的阵容一直在变动,所以冬的整体卡牌定位,应该还是偏向PVP更多一些。

相关阅读:我叫MT,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