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战——刀锋哀木涕bug般的存在

时间:2015-01-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对游戏的兴趣大不如从前,年底了也比较忙了,也很少发帖了,对mt的乐趣仅在于看看竞技场了。不少区受了武道会以及德叔后手一波的启发都用起了刀锋一波流的打法,我们区也不例外,这个打法非常凶残,让传统的奶t以及双dot大吃苦头,前几天我发现一个比较有趣的现象,那就是当坚韧mt遇见自己

最近对游戏的兴趣大不如从前,年底了也比较忙了,也很少发帖了,对mt的乐趣仅在于看看竞技场了。不少区受了武道会以及德叔后手一波的启发都用起了刀锋一波流的打法,我们区也不例外,这个打法非常凶残,让传统的奶t以及双dot大吃苦头,前几天我发现一个比较有趣的现象,那就是当坚韧mt遇见自己兄弟刀锋 mt时可能会被一直延迟,于是我也做了个刀锋来试验下,临时刷了个方砖的装备,做了个火砖试试一波流的感觉。

下面是我的符文,懒人符文吧:

毕竟符文现在你也玩不出多大花样了。至于物抗看需求了,个人不太喜欢物抗,当然物抗提供的战力也是很多的。

然后这是我未成形的火砖,大家笑看就是,是在没金币合肩甲了,武器也还差点碎片。

相关阅读:我叫MT,哀木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