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新增小伙伴 魔能风暴组合分析

时间:2014-01-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叫MT紫卡竞技场中经常出现各种恐怖坑爹的阵容,例如美娘炮队伍(感受过国王美娘炮的人都很清楚了)。更新3.3后,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魔能风暴组合,(炮姐+娘子+小伙伴=大量攻击+大量生命+中量暴击),配合暴走师徒(沙曼+炮姐=巨量暴击+大量攻击力)简直叼炸天了。这几个卡牌搭配起来,

我叫MT紫卡竞技场中经常出现各种恐怖坑爹的阵容,例如美娘炮队伍(感受过国王美娘炮的人都很清楚了)。更新3.3后,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魔能风暴组合,(炮姐+娘子+小伙伴=大量攻击+大量生命+中量暴击),配合暴走师徒(沙曼+炮姐=巨量暴击+大量攻击力)简直叼炸天了。这几个卡牌搭配起来,基本可以把后排秒掉。

有些人会问,为何不采用契约技能,考虑到小伙伴的血量,注定是一个补刀的角色,他的任务就是把娘炮的后排傻帽第一轮击碎。

总结:相对于四暗影组合,小伙伴确实带来了一个新的竞技场队伍,娘子进一步加强生命续航后和后排的补刀,美娘炮队伍终于有了一个克星,当然没有万能的队伍,万物相克!

相关阅读:我叫MT,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