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AS:红海变血海 我叫MT凭什么活(火)着

时间:2015-01-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4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MGAS)开了,邢山虎不出意料的又火了一把。在众大佬演讲题目中,“退潮之后,谁在裸泳”博尽眼球,众圈内人的朋友圈又被大师无情的刷屏了。引一句笑谈点评,MGAS发言主题分为两类,一类是:我们很牛逼,将来会更牛逼。另一类是邢山虎实话实说,行业即将白热化

2014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MGAS)开了,邢山虎不出意料的又火了一把。在众大佬演讲题目中,“退潮之后,谁在裸泳”博尽眼球,众圈内人的朋友圈又被大师无情的刷屏了。引一句笑谈点评,MGAS发言主题分为两类,一类是:我们很牛逼,将来会更牛逼。另一类是邢山虎实话实说,行业即将白热化,手游创业远苦于九死一生。

实际上2014年的手游行业竞争已经白热化,“除了一定规模的公司外,小团队每年可以活的比较好的公司小于10家,可以活下来的团队小于50家。十月份发了一个报告,这个数据就非常之寒冷,活得比较好的只有0.01%,0.04%可以基本活下来”。不敢定论大师的数据能不能准确预言明年手游生态,反观细邢山虎带领的卓越游戏和《我叫MT》系列成绩卓然,我们从中可以探寻大师背后的章法。

邢山虎“退潮之后,谁在裸泳”

从《我叫MT2》与腾讯的联合运营,能看出此产品在卓越游戏的重量级之高。对于公测之初的褒贬不一,大师倒也显得豁达:用户觉得不好的地方我们就改到用户没话说。对于《我叫MT2》现在单日新进用户200万以上,平均每半小时开一组50000人以上的服务器的数据表现,大师和其卓越游戏却还认为远远不足,1月9日的全新版本究竟能有多少变化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我叫MT2》与腾讯的联合运营

再来看看卓越游戏的发迹之作《我叫MT》近况如何,作为一款已芳龄3年追求者突破7000万的手游来说,《我叫MT》的魅力和成功一直是各大公司研究的对象。手游生态如昙花泡影的今天,很难相像DAU500万是个什么概念,从近期刚刚更新的4.3版本来看,《我叫MT》加入了很多卡牌游戏难实现的游戏模式,比如实时多人战斗、拟真公会战等,如此不按“常理”的大规模创新,也是《我叫MT》经久不衰的理由之一了吧。

《我叫MT》4.3版DAU破500万

本届MGAS还颁发了已连续举办多年的金翎奖,《我叫MT》连获两届“玩家最喜爱移动网络游戏”,卓越游戏更是获得“十大移动游戏最受关注发行商”奖项。作为一家在2014年研发和发行领域全面开花的游戏厂商,在“退潮之后,谁在裸泳”的2015年,《我叫MT》系列和卓越游戏等新产品应该会活(火)的更好。

2014卓越游戏在研发和发行领域全面开花

相关阅读:我叫MT,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