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世界与竞技场最少卡牌混杯赛攻略及杯赛常见阵容

时间:2015-01-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此贴为推荐换橙装顺序与做卡顺序的心得攻略,并没有冲冲冲获得太多的道具。作为我这么低调的人,既然开贴了,就要说点什么。4.2过去了,我觉得总要写点什么,来纪念这个版。不管什么神豪,总有那么一次两次进不了杯赛。神豪都是玩任性的,当然阵容一周换一个。作为没那么神的,自然和他们玩不起。那

此贴为推荐换橙装顺序与做卡顺序的心得攻略,并没有冲冲冲获得太多的道具。

作为我这么低调的人,既然开贴了,就要说点什么。4.2过去了,我觉得总要写点什么,来纪念这个版。

不管什么神豪,总有那么一次两次进不了杯赛。神豪都是玩任性的,当然阵容一周换一个。作为没那么神的,自然和他们玩不起。

那就必须把力量集中起来。

首先,我是推荐优先做世界竞技场通用的卡,优先出橙装套装,附魔强化到底,我指的满附魔是先单项属性满附魔,富裕了再考虑继续附魔。

例如:

1、奥法。4.1一路以来的MVP,如果连奥法都没有,那么一定是任性的不打世界的。(推荐技能,契约、物攻)

2、出血贼。竞技场DPS之首。默认天赋一个不开打世界也很强力。(推荐技能,法抗、物攻)

以上两卡基本必出。

3、大大。满附魔可以打黑龙,红龙。如果没有大大,在当前版本比较难入杯赛。(推荐技能,契约、法抗)

下列卡牌和橙装优先出:

1、奶慕斯。(技能法抗、契约)

2、奶大小。(技能法抗、契约) (四件套防大小开1技能可以打黑龙不倒),(如果是杜恩科,反正我倒得一塌糊涂、用紫奶+野德可以稳定不倒)

3、防MT。 (技能法抗、物抗/契约)

4、野德。 (技能物攻、法抗)

5、奶萨。 (技能法抗、未知 )(满套奶萨加血量不错,套装可以给炮姐用)

6、鸟德。 (技能法抗、契约)(如果做2个德,已知野德上不了竞技场,所以法抗只好加在野德上,奶德做在野德上了)

7、射击东。 (技能物攻、未知) (此卡4.3打世界必备,优先度在野德前面,优先换武器)

出卡思路我基本是这样,下面就是打竞技场的要点了。

每个服务器不一样,大服不要和我们乡村小服比。

我竞技场用的卡牌就是一套很简单的整容,有大大的人都做得出。

只有6张卡牌,每周不停强化附魔,优先单项满附魔,优先附魔DPS,优先附魔橙戒指,未毕业。

6张卡牌分别是: MT 出血贼 大大 奶萨 慕斯 奥法 。一共800石头,4.2的名次是4次16强,2次8强,一次4强,2次亚军。

为什么我用这6张?因为这6张有套装,带法抗,只有奥法没法抗,但是奥法有套装。没有多一套骑士套,所以没上奶大小。

我这阵容针对的是大多数人,目的就只是为了进杯赛,没想过拿好名次。整容被奶大大双DOT队完虐,完虐鸟德血贼惩戒大大队,其他看脸。

要点一:尽量上套装齐的。

要点二:尽量优先做技能齐的卡牌。

要点三:尽量周日6点打到星座第一,可以避开不少强敌。

以上都是思路。

下面6点开始了。

一不小心进了,同样的6张卡进了9次,脸好得不行。

一不小心打到了决赛。

是我最不喜欢的奶大大双dot队,被完虐。我不会告诉你我已经连续4次死在奶大大双DOT手上。所以见到就是死。

亚军奖励和16强差不了多少:

我们服其他的比较厉害的整容有:

基本上都是以上整容的变种,增强萨换武器战MT,奶大小换奶德,等等。

最近武器MT战崛起了,我也准备换整容了,一波流。武器MT,血贼,大大,奶,奶最近一次杯赛拿了亚军,随便配也挺厉害的感觉。

整容必须要适合自己的才好,跟着土豪尾巴走拆拆拆是很伤的,不行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嘛,杯赛的奖励其实没多好,装逼指数+++了而已。

竞技场要和世界同步才好,我是不赞成不打世界的,多好的一个装逼场所啊。

相关阅读:我叫MT,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