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日常3通ZG和火焰本 需要小号辅助

时间:2015-01-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1前言:现在有很多老玩家回归,但是并不懂得如何日常3通ZG和火焰本。现在普遍的公会要求自己用大号+小号完成一次副本单通。脸帝今天简单总结下自己是如何打通副本,大多数需要小号辅助。硬件不足的玩家酌情考虑。2.1祖尔中:硬件要求:谍影/橙贼阿杜队伍,符文比打阿杜时多一个5级法抗和

1.1 前言:现在有很多老玩家回归,但是并不懂得如何日常3通ZG和火焰本。现在普遍的公会要求自己用大号+小号完成一次副本单通。脸帝今天简单总结下自己是如何打通副本,大多数需要小号辅助。硬件不足的玩家酌情考虑。

2.1 祖尔中:

硬件要求:谍影/橙贼阿杜队伍, 符文比打阿杜时多一个5级法抗和5级物抗。

1/6:谍影无脑撸,站位: 落雁 闭月 沉鱼 后排女贼 男贼

2/6:记得把5号位空出来,谍影无脑撸

3/6:谍影带过

4/6 : 谍影带过,对自己不自信的话可以用乌鸦打一下BOSS带小怪

5/6:谍影带过

6/6 : 最简单的话是 小德+MT+男女贼+男贼+女贼。谍影的话需要一点装备要求。

2.2 祖尔上:

谍影/橙贼阿杜队伍, 符文比打阿杜时多一个5级法抗,至少带个5级红血符文。装备强化不满的话,多带点血和韧性符文。不死才有输出。

1/6: 谍影正常带过,站位: 落雁 闭月 沉鱼 后排女贼 男贼

2/6 : 谍影,站位: 落雁 闭月 沉鱼 后排女贼 男贼(6号位)

3/6:谍影带过

4/6:小号进入(需要符文5000+血,绿5物抗+蓝5法抗)。 Boss带小怪,使用乌鸦小队进攻一次。切换回大号,用谍影输出。大号复活使用结束后小号继续输出(桶牛+MS+女贼+大妈+教主)或者谍影进攻。

5/6:小号继续进攻,乌鸦小队进攻2-3次或者大号AOE队伍 输出一次(坚韧MT,2号位空,3号位大大姐,4号位冰方砖,5号炮姐,6号奶,符文640命中,队长技能 契约)。

6/6:Boss带小怪,使用乌鸦小队进攻一次。谍影或桶牛队继续输出。装备不佳的情况下小号需要第二次进攻才可以收尾。

2.3 火焰下:

谍影/橙贼阿杜队伍, 符文比打阿杜时多一个5级法抗,至少带个5级红血符文。

1/6: 谍影正常带过,站位: 落雁 闭月 沉鱼 后排女贼 男贼

2/6 : 谍影,站位: 落雁 闭月 沉鱼 后排女贼 男贼(6号位)

3/6:谍影带过

4/6:小号进入(需要符文5000+血,500+物抗)。 Boss带小怪,使用乌鸦小队进攻一次。 随后 小德+MT+男女贼+男贼+女贼,队长技能物防+1可以稳定不死。10次复活二号Boss打掉。

5/6:大号谍影进攻

6/6:装备不到位的话用乌鸦清掉BOSS面前的小怪,随后 谍影撸死。

2.4 火焰中:

1/6: 大号谍影进攻,一次打通

2/6 :大号AOE队伍 输出一次(坚韧MT,2号位空,3号位大大姐,4号位冰方砖,5号炮姐,6号奶,符文640命中,队长技能 契约)。随后小号谍影或者前线突袭队伍输出,收掉BOSS。

3/6: 大号谍影进攻,一次打通,不浪费进攻次数

4/6: 大号谍影 进攻,如果装备强化附魔不够,先用小号乌鸦清掉BOSS面前的小怪。大号小号持续进攻,大号记得留1次复活次数。

5/6: 大号用谍影一次打通

6/6:大号+小号输出掉BOSS。需要小号的第二次进攻。如果是桶牛阵容的小号,记得把MS放在前排,后排放女贼和大妈,这样输出比较高。

2.5 火焰上:

大号需要AOE阵容一套:坚韧MT,2号位空,3号位大大姐,4号位冰方砖,5号炮姐,6号奶,符文640命中,队长技能 契约以及阿杜队伍一套(谍影,或者橙贼橙奶阿杜队)。以及一个谍影小号(满符文)

1/6:大号AOE一次,小号随后输出打掉BOSS

2/6:大号AOE掉4小怪,小号随后输出打掉BOSS

3/6 :大号AOE掉,一次过

4/6:大号AOE掉4小怪,小号谍影(记得带640命中,BOSS闪避很高)

5/6:大号AOE掉过场小怪

6/6:大号AOE一次BOSS+小怪,随后切换单体输出阵容,直到复活使用完毕。切换谍影小号继续输出,此BOSS对小号硬件比较高,桶牛队伍很难胜任。

小号至少进攻2次,2E+伤害。大号累计3.5E伤害,不用担心被小号反超。

3.1 总结

4.3就在眼前,各大公会主力战将都已经回归主会。一天8次重置完全不够用了~根据圣诞节的北京玩家见面会传来的第一手消息,不会再增加重置次数,老冯会在春节期间通过其他手段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阅读:我叫MT,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