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3.0版必练主力卡牌分析

时间:2013-09-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必练主力卡桶牛:在《我叫mtonline》3.0中当之无愧的MVP角色,拥有所有卡牌最强组合技能!PVP方面略有不足,但只要配合术士大妈、女贼或是沐丝依然十分强力。PVE方面拥有绝对的统治地位,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也让沐丝不容易扑街,在《我叫mtonline》3.0中,没有桶牛

1.必练主力卡

桶牛:在《我叫mt online》3.0中当之无愧的MVP角色,拥有所有卡牌最强组合技能!PVP方面略有不足,但只要配合术士大妈、女贼或是沐丝依然十分强力。PVE方面拥有绝对的统治地位,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也让沐丝不容易扑街,在《我叫mt online》3.0中,没有桶牛几乎无法走到外域。RAID的统治地位更加稳固,配大妈+韧性防爆(BOSS暴击很高)、配女贼沐丝增加两个关键角色的生存能力,是冲DPS的必备卡牌。

大大姐:大R玩家的优越感、PVP大大姐可攻可守,在绝大多数阵容中,你只要换上大大姐都是档次上的一大提升。PVE同样具有统治性地位,不用大大姐(借基友一个)还打得了么?RAID是大大姐的伤心地,基本无用。

沐丝:在《我叫mt online》中,沐丝已经成为了永远且唯一的奶妈,PVP的地位有待提升,但已看见曙光。PVE和RAID,没有沐丝,你连保底牌子都打不出来。

娘子:《我叫mt online》3.0后诞生的第一张神卡,娘子在能力和性能上已经接替了死亡观察者,且属性更强,技能更好用。唯一的劣势是RAID单奶撑不起队伍。

2.实用好卡

神棍德:全能属性的板砖角色,拥有仅次于桶牛的组合技能!PVP、PVE、RAID都可用来凑数,全面均衡。

炮姐:在PVP对战中,补刀、生存、持续输出的出色表现都值得肯定。PVE中出色的生存能力和持续输出已经取代了之前傻馒地位。但RAID和大大姐一样无奈。

傻馒:炮姐的不完整复制版,强大组合技能依旧不可小看,炮姐的出现更提升了傻馒的价值,全能战士。

哀木涕:经典mt的地位不可撼动,即便在桶牛对MT全面压制下,作为物抗最强T,在很多极端场合依然是桶牛无法替代的。

术士大妈:单体DPS第一选择,DPS中仅次于炮姐的生存能力,同样强大组合技能,RAID里给桶牛补强的同时贡献输出,炮姐的好搭档,除PVE几乎必备。

血精灵:虽然被削弱,但仍无法掩盖PVP的犀利,元素澎湃的核心,攻守能力都不俗。即便在PVE中也可一用。

女贼:物理DPS第一选择,伴随着桶牛的崛起,女贼也一同崛起了,在《我叫mt online》3.0中是RAID输出第一选择。

大小姐:法T的不二选择,相当出色的组合技能和优秀的法抗能力,在相比国足审判的入手难度之后,大小姐已然成为法T的第一选择。

国足审判:在综合能力上要比大小姐更加出色,但入手是在太麻烦了,如果你舍得大小姐的**并不在乎麻烦的收集过程,那么他就是你法T的第一选择。

相关阅读:我叫mt,主角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