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g~一下 福利就来了

时间:2015-03-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MTer:任性的时代,任性的你,任性的MT送福利,只要登录,福利duang~一下就发到你的邮箱。春风暖人心,MT不加特效送福利,duang一下就送到你怀里。活动时间:3月12日0:00至3月18日23:59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即可领取到200符石、200万金币。其中3

亲爱的MTer:

任性的时 代,任性的你,任性的MT送福利,只要登录,福利duang~一下就发到你的邮箱。春风暖人心,MT不加特效送福利,duang一下就送到你怀里。

活动时间:3月12日0:00至3月18日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即可领取到200符石、200万金币。其中3月15日登录将额外获得天赋之证*6、3月18日登录游戏将额外获得灵魂石*2.

备注:奖励需要登录才能领取,直接下发到玩家邮箱,请玩家及时清理邮箱,以免无法收取奖励邮件。

相关阅读:我叫MT公告,我叫MT活动,我叫MT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