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竞技场武器战PVP实战视频攻略

时间:2014-04-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叫MT中武器战在符文的支持下,相对之前可玩性大大提高了。巨量生命组合和生命符文的加成使得玩法多样起来。1、传统的板甲联盟阵容,即大大姐、大小姐、会长、暗夜男、地中海2、变种板甲联盟阵容:大大姐、大小姐、会长、会长、地中海3.5版本中,前者的攻击力会更强奶量更高,因为暗夜男和地中

我叫MT中武器战在符文的支持下,相对之前可玩性大大提高了。巨量生命组合和生命符文的加成使得玩法多样起来。

1、传统的板甲联盟阵容,即大大姐、大小姐、会长、暗夜男、地中海

2、变种板甲联盟阵容:大大姐、大小姐、会长、会长、地中海

3.5版本中,前者的攻击力会更强奶量更高,因为暗夜男和地中海又多一个大量攻击力,暗夜男和大小姐又多一个攻击力。

后者的生存能力会更高,因为会长和大大姐有巨量生命组合,怎么玩就看你的符文了。

实战分析:

1、武器战进攻遇到乌鸦,如果血精灵在后排的,基本上是必输,遇到血精灵和小新都在前排的,胜率还是很高的。

2、遇到娘炮、魔能风暴、双娘子,这些队伍还是好打的,碰到法抗队伍比契约队伍胜率更高,因为是物理输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