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安卓版今日14:00封测

时间:2013-03-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14:00,《我叫MT Online》安卓版正式开启首次封测。本次封测为删档免收费测试,参与封测的平台包括:小米手机游戏、91移动开放平台、360手机助手、UC(九游)、百度移动游戏、当乐网、触控科技。

今日14:00,《我叫MT Online》安卓版正式开启首次封测。本次封测为删档免收费测试,参与封测的平台包括:小米手机游戏、91移动开放平台、360手机助手、UC(九游)、百度移动游戏、当乐网、触控科技。重点测试《我叫MT Online》安卓版能否在更多安卓设备上完美运行。

《我叫MT Online》安卓版今日封测

据游戏开放商卓越游戏介绍,《我叫MT Online》安卓版已经在小米、三星、HTC、联想等20多种主流安卓设备上进行了测试。本次封测将面向更多安卓设备全面测试游戏的适配性与兼容性,同时检测游戏的性能和稳定性。卓越游戏还表示,非常看重安卓用户对于《我叫MT Online》本次封测的反馈。

《我叫MT Online》与好友组队冒险

《我叫MT Online》安卓版本次封测的版本为1.6.0,是iOS平台多次优化后的稳定版本。封测过程中卓越游戏推出“每日登陆独享大礼”的活动,玩家每日登录都可以在次日获取1000符石、100万金币奖励,辅助玩家快速升级,以便体验到更多游戏内容。

另据卓越游戏透露,《我叫MT Online》安卓版本次封测时间预计为2周,封测结束后将会有1—2周的调整时间,随后将会正式上线。


相关阅读: